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初選特別條款過了! 不用登記、委託書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溫硯鈞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20:00

國民黨通過總統初選的特別提名辦法,確定被動參選人不用登記也不用委託書,不過會舉辦三場國政願景說明會,但是黨中央也說可以自由參加,問題是韓國瑜的做業費500萬元,如果要由韓粉繳交恐怕會違法,一定得由韓國瑜本人開起政治獻金帳戶。

圖/TVBS

 
韓粉妝扮成母機,貼上韓國瑜大頭繞圈圈,意思是要說希望黨中央推派最強母雞韓國瑜。

國民黨立委初選參選人徐正文:「國民黨今天中常會,不要再拖了,不要再卡韓了。」

韓粉特別挑選中常會招開時間,現身立挺韓國瑜,中常會裡面則是火速通過特別條款。

 
中常委姚江臨:「特別條款就用全民調來處理。」

中常委姚江臨vs.記者:「剛剛有其他人有意見嗎,沒有,沒有,沒有。」

圖/TVBS

不用登記不用委託書,北中南三場國政願景說明,不過做業費500萬是個難題,因為不是誰都能募款。

國民黨立委初選參選人徐正文:「我們可能會成立社團法人或是財團法人,我們會先成立社團法人就是用韓國瑜後援會這個臉書這個版主來成立,,就是用韓國瑜後援會這個臉書這個版主來成立,做為一個小額募款。」

韓粉要幫韓國瑜募款,但是政治獻金法不符規定,前提得要韓國瑜政治獻金專戶,韓粉才能捐款上限一人10萬,不過如此就有韓國瑜主動的疑慮,另外一辦法就是韓粉捐給黨中央,一人上限30萬但是要聲明指定給韓國瑜。

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依照政黨法裡面政治獻金法,我們黨員如果要捐給黨部,也有特別黨費是沒有上限的。」

圖/TVBS

 
黨中央針對韓國瑜的做業費500萬,不過政見發表韓國瑜也有可能不參加。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我一定會參加,至於其他人參不參加,我覺得選民心中自有一把尺吋。」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下午通過,2020總統提名個別辦法及做業要點,金平既不能認同也無法接受。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王金平:「2020總統提名個別辦法及做業要,金平既不能認同也無法接受。」

藍營的特別條款通過了,但是如何執行還有難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粉#韓國瑜#初選#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90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