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四至周日晴熱 紫外線強戶外防曬


發佈時間:2019/05/15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18:44

今天(15日)在西南風影響下,中午前嘉義以南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上半天雖然大致維持多雲到晴,不過由於環境水氣增多,天氣趨於不穩定,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午後有局部雷陣雨,降雨範圍較昨日增加,並且局部地區也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請多留意午後天氣的變化。

圖/中央氣象局

 
溫度方面,各地白天暖熱,高溫普遍約30到33度,南部近山區平地有機會出現36度以上高溫,中午前後請多補充水分及做好防曬措施,而各地夜晚及清晨低溫普遍在22至25度之間,相對舒適許多。

圖/TVBS

今(15日)白天中南部地區及澎湖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及金門、馬祖為多雲,午後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圖/TVBS

 
今晚起至明(16)日西南風影響,金門及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沿海地區及澎湖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明日臺灣北部、東南部(含蘭嶼、綠島)及恆春半島沿海地區易有較強陣風;今、明兩天金門及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請注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任立渝氣象#陣雨#雷雨#多雲#大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33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