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博網站成員假借美女照拉客 逾50人受害


發佈時間:2019/05/15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16: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以張男為首的網路簽賭集團假借美女照片於社群交友軟體結識單身男性,再邀受害人觀看賭盤、共同出資下注,警方13日逮捕3嫌,初估逾50人受害、賭金超過新台幣百萬元。

刑事局今天召開「破獲網路賭博網站及暴力討債案」記者會,偵查第二大隊第一隊隊長李建翰表示,去年接獲線報指稱,以35歲綽號「阿瑋」的張姓男子為首的簽賭討債集團,涉嫌在北市萬華區聚集地從事賭博。

 

若被害人債台高築、無力償還賭債時,張男等人便強押被害人到聚集地簽立借據,其中一人因還不起195萬元賭債,還被扣車還債。

警方追查發現,「阿瑋」等人自今年3月起還涉及網路簽賭案,他們在新北市區多處租賃透天厝民宅作為掩護,輪流搬遷移動以躲避警方查緝。

根據調查了解,集團成員利用年輕貌美女性的照片,透過QQ社群交友軟體刻意結識單身男性會員,再邀約被害人共同觀看網路賭盤作為下注參考,進而共同出資下注各大運動賽事,初步估計被害人逾50人,賭金超過百萬元。
 

專案小組經長期跟監蒐證後,於13日下午見時機成熟之際,前往新北市中和區執行搜索,順利查獲網路簽賭機房,並當場逮捕張男、23歲李男和30歲陳男等3嫌到案。

現場查獲包括電腦主機7台、螢幕14台、4G網路分享器2台和手機2支等贓證物。

全案詢後依恐嚇及賭博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同時持續擴大追查其他共犯及清查實際受害人數和賭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簽賭集團#美女照#暴力討債#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749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