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賴陣營總統初選協調 卓榮泰盼有好的開始


發佈時間:2019/05/15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15:1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今天邀請蔡賴陣營進行總統初選選務協調會議。黨主席卓榮泰說,希望協調是好的開始,合作圓滿成功;民進黨一定要把尾燈亮著,「我們一旦尾燈不亮,國民黨會失去方向」。

民主進步黨總統初選,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挑戰總統蔡英文連任之路。

 

民進黨中常會1日決議,總統提名初選由5人小組繼續協調到5月22日,政見會及民調等相關時程,5月22日中執會通過後實施;政見會及民調應進行的各項事務性協調由組織部、新聞部、民調中心於5月22日前按所需時間提前開始協調完成。

蔡賴陣營下午將分別由台北市議員阮昭雄、立委林俊憲領隊,出席黨中央選務協調會議,討論政見發表會與民調事宜。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出席民進黨中常會,會前受訪指出,他對下午的會議抱著很大的期待,希望這個協調是非常好的開始;最大目標是「合作、圓滿成功」。
 

卓榮泰說,希望每次的協調都有進展,即使遺留一些問題,還要日後再做努力,「那都是一種進展」,他也跟秘書長羅文嘉講,「不只安排這一次,我們有需要,在往後幾天還有時間會繼續進行協調」。

卓榮泰指出,這樣的協調,一旦開始就必須達到一定程度的結果,在下週中執會之前,他與所有協調小組成員、黨部工作人員會努力促成。

他說,希望協調到一個大家都接受的程度,黨中央也可以對外界說明,這種程度是可以執行的、最合理的狀況。

媒體追問,是否會討論到期程、手機民調等問題。卓榮泰說,所有大家想得到的問題都會拿出來談,所有都是開放的態度。

卓榮泰說,民進黨所進行的每項工作,「都有人後面跟著我們」,國民黨今天所有初選方式,從收費、民調委員會、民調家數、每家民調公司負責的通數,都在學習民進黨,「我們一定要把我們的尾燈亮著,我們一旦尾燈不亮,國民黨會失去方向」。

至於是否會再約蔡賴兩人會面,卓榮泰指出,這是方式的一種,「目前還沒有時間的決定」,應該協調更到一個成熟的時候,再由5人小組做判斷。

媒體追問,總統初選進度,「會不會不小心走到全代會(處理)?」卓榮泰說,「我們會小心地走」,但是屬於黨員權利、黨章中所有的權利,都會維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神對決小英

#民進黨#初選#總統#蔡英文#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742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