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孟安89頁施政報告 1人獨秀54分鐘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20:16

各縣市首長近期在議會備詢,被受關注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面對時代力量和民進黨議員圍剿,就有網友把韓國瑜拿來跟屏東縣長潘孟安比較,14號屏東議會施政總報告,潘孟安倒背如流,89頁施政報告,列舉各項業務的細節數字,都能夠背出來,一人獨自講了54分鐘,不過潘孟安在屏東從政20年,從議員到立委、縣長,對於屏東事務是相當嫻熟。

圖/TVBS

 
總質詢一開始,縣長潘孟安開始個人秀,89頁施政報告,從頭到尾不看稿子。

屏東縣長潘孟安:「前瞻預算上,我們提出了562項,目前已經核定了343項。」

圖/TVBS

從財政債務到防汛幾條河川,通通倒背如流,一路自己講54分鐘,熟悉屏東事務獲得網友讚賞,還有人拿來跟高雄市長韓國瑜比一比。
 

高雄市長韓國瑜(2019.5.13):「請文化局長回答,高雄發大財,謝謝林智鴻議員,請民政局長回答,高雄發大財,請觀光局長回答,高雄發大財。」

只是看看潘孟安背景,再次連任縣長,過去擔任過3屆立委、2屆議員,將近20年的屏東在地從政經歷,一點一滴累積對屏東的熟悉。

圖/TVBS

台南市長 黃偉哲vs. 國民黨議員 蔡育輝:「不要做賴清德這樣子,當然你有可能連任,但是權利會比較差,我們這種為民權利會比較大聲,就會出手,你硬我們就硬,所以賴清德我們就修理他。」

藍營議員當著黃偉哲的面酸前市長賴清德,黃偉哲面對在野議員質詢,態度一貫冷處理,過去擔任四屆台南立委,對台南事務也有一定程度熟悉,全台各縣市首長議會總質詢,韓市長被激怒的發大財跳針回應,還是花蓮縣長2個半小時不斷電施政報告,屏東潘孟安不看稿的報告,都被拿來熱烈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潘孟安#韓國瑜#防汛#讚賞#質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77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