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歡慶「X戰警日」! 休傑克曼溫情告別粉絲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18:20

《X戰警》系列走過將近20年,「X戰警跨世代傳奇終章篇」影片,釋出系列電影歷年精彩畫面,而5/13也訂為「X戰警日」,包括《金鋼狼》休傑克曼、還有《死侍》萊恩雷諾斯都在社群網站上發表感言。

圖/翻攝自twfoxmovies YouTube

 
《X戰警:黑鳳凰》預告:「我不太對勁,當我失控時會發生壞事,但是感覺很好。」

輕輕使出「不懷好意」的能量,就讓軍用直升機墜毀,還差點打到「萬磁王」,讓變種人決定群起對抗。

《X戰警:黑鳳凰》預告:「她會殺光我們,必須殺了她。」

 
《X戰警:黑鳳凰》6月登場,也為《X戰警》系列電影劃下句點,11部作品走過將近20年,「跨世代傳奇終章」影片曝光。

《X戰警跨世代傳奇終章篇》:「當第一部《X戰警》電影推出,沒人料到會大成功。」

影片開頭就出現休傑克曼身影,扮演指標性角色「金鋼狼」的他演了17年在2017年正式封爪,但這回也貼出自己「金鋼狼」照片,感動表示這是他終生的角色,溫情告別簡直逼哭影迷。

《X戰警跨世代傳奇終章篇》:「《X戰警》系列作品,我希望能成為經典,希望我們能詮釋出,這些人物的傳奇。」

還有「X教授」派翠克史都華,也對系列電影抱有濃厚感情,而其他新世代成員也對「X戰警」,變種人的情感連結讚譽有加。

《X戰警跨世代傳奇終章篇》:「《X戰警》之所以不同於,其他多數超級英雄電影,是在角色關係中能找到情感,人生就是這樣,相親相愛有個家。」

就連演出《死侍》的萊恩雷諾斯,也發文說「X戰警日快樂」,10年前曾在,《X戰警:金鋼狼》客串的他,未來也持續計劃拍攝,「X特攻隊」等電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X戰警#系列#金鋼狼#死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2865

0.4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