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香魚沒醬重做 「加到像廚餘」客怒:報復我?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11:19
麥香魚產品照,有厚厚的塔塔醬,但並未滿到看不到下層麵包。圖/翻攝麥當勞官網
麥香魚產品照,有厚厚的塔塔醬,但並未滿到看不到下層麵包。圖/翻攝麥當勞官網

桃園1名女子日前使用手機APP叫了麥當勞外送,還特別附註「麥香魚要加醬」,但送來的漢堡卻沒有添加塔塔醬,因此客訴請店家重做。但沒想到第2次收到的漢堡卻加了過多醬料,整個滿到「像廚餘」,也讓她質疑「是要報復我客訴嗎?」對此,麥當勞坦承疏失,並表示會要求員工改進。
 
據《東森新聞》報導,桃園1名女子以APP點餐,並且特別備註麥香魚要加醬,但收到漢堡後,發現完全沒有醬,於是打電話給店家,請他們重做1份。麥當勞第2次外送給女子後,她打開漢堡盒,卻看到店家「不計成本」的給她超多醬,完全看不到下層麵包,多到幾乎要滿出盒子。

 
 
女子看到後相當傻眼,質疑「是不高興我打電話客訴嗎?所以廚房人員給了我1個這樣子的餐點」,雖然店家回覆可能是因醬料機器故障所致,但她認為這並非正當理由,「難道店員的眼睛會沒有看到嗎?」,並拒絕店家提議再送一次或賠償。
 
對此,麥當勞事後回應,因員工操作疏失而讓顧客收到不符標準的商品,接獲反映立即要求值班主管向顧客致歉,並要求員工以後務必依照標準程序作業,避免相同情況再次發生。

其實類似的事情並非只有一次,​近期也有網友在批踢踢(PTT)速食板(fastfood)發文抱怨,自己外帶點了特製醬多麥香魚,回家打開卻沒有醬,吃起來「超級乾」,但並未要求重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麥香魚#麥當勞#塔塔醬#客訴#廚餘#漢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19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