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塔羅測驗】不是吧!我的「渣男收割機」體質大檢測!

作者 孟小靖
發佈時間:2019/05/15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09:55
圖片來源:《璀璨童話:寶石公主塔羅牌》孟小靖著 / 憂Yuu繪
圖片來源:《璀璨童話:寶石公主塔羅牌》孟小靖著 / 憂Yuu繪
【談談/孟小靖塔羅講堂】

雖然說愛上一個人是不需要什麼理由,但是你總是會看上渣男?是真的自己的眼光有這麼差?還是你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忽略了自己的愛情盲點,讓你變成了名副其實「渣男收割機」了!快來玩孟小靖老師的塔羅測驗,請依照你的第一印象,選一張你最喜歡的塔羅牌吧!
 

選A 的你:「外貌協會」的你,讓你成為渣男收割機
老是只看外表的你,當然很容易變成渣男收割機!才沒一下子的功夫,馬上就會被對方的皮囊所迷惑,感覺就跟動畫片中的主角們一樣,身邊都自帶亮晶晶的柔光特效。遇到這種帥哥美女型的優質天菜,你早就會被對方牽著走,時間一久才會覺得不對勁,還有可能到現在都沒發現呢!喜歡長的帥的人不是錯,但慣性自我的他,是否也有在乎你的內心感受呢?

選B 的你:「迷失智商」的你,讓你成為渣男收割機
一談起戀愛,你就如同回到小時候,別說被騙,就連一些基本的常識都消失了。而且還會一直不斷的幫對方找出合理的藉口,瞬間消失的判斷力,讓你老是成為渣男收割機了。雖然你也常常提醒自己,下次別再上當,但是只要對你好一點、又對你灌迷湯,你就什麼事情就都繞著對方轉!覺得他講的都好有道理,別忘了,若是自己真的想不通,就請親朋好友幫你分析分析吧!
 

選C 的你:「自卑作祟」的你,讓你成為渣男收割機
如果要捉住他的心,乾脆什麼大小事都由我來做就好,這樣不就會把男人捉在手掌心了嗎?當然不是,為什麼要對於愛情這麼自卑呢?真正會愛你的人,就是會愛你。就會拿出誠意來用心對待你,發現兩個人該如何相處,透過磨合來更靠近彼此。所以不用去緊捉對你愛理不理的對象了,因為這些人根本沒把你放心上,你又何必浪費時間在跟對方打這場不好玩的愛情遊戲!

選D 的你:「對愛匱乏」的你,讓你成為渣男收割機
只要你能喜歡我,我會給你很大的自由與空間!千萬別再用這樣的想法去認識戀愛對象了,兩個人在一起要的是打從內心的互相信任,而不是放縱。但對你來說,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自己喜歡的對象,那我應該要好好配合對方才是,好好當個陪伴他的小女人就夠了,就是因為你這麼想,所以很容易對人動心,墜入情網。對方這個人到底是不是適合的,還沒搞清楚前就付出了!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談談/孟小靖塔羅講堂

#談談#孟小靖#塔羅#渣男#愛情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孟小靖

鑽研塔羅超過15年,收藏破800副塔羅牌。2004年成立全台第一家塔羅牌博物館《塔羅事典-孟小靖的塔羅博物館www.looktarot.com》,傳媒特約塔羅心理測驗專欄作家,積極推廣塔羅牌藝術,將正確的觀念與想法跟大家分享,為扶青團、政大占星社、文大推廣教育部塔羅授課講師,作品有《夢幻樂園塔羅日誌》、《塔羅牌使用說明書》及《璀璨童話:寶石公主塔羅牌》。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562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