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淚!《與惡》喬喬生母抱憾病逝 臨終前被追討百萬贍養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11:56
圖/公視提供、翻攝自喬喬臉書
圖/公視提供、翻攝自喬喬臉書

11歲童星喬喬(于卉喬)小時候因為父親將拍攝她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上一夕間爆紅,近期她還在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賈靜雯的女兒,表現可圈可點,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不過,喬喬的生母卻在上周六(11日)、母親節癌逝,更令人唏噓的是,在喬爸的阻撓下,喬喬母女竟已有長達7年沒有相見。
 

圖/翻攝自喬喬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喬媽劉芃昀和喬爸于志平2007年生下喬喬以後結婚,不過婚後喬媽在高雄教書,雖然每周都會南北來回,但喬爸情緒經常不穩,甚至曾半夜傳訊息給喬媽說「我燒了炭,小孩在旁邊睡著了」,嚇得喬媽趕緊打給婆婆詢問,卻發現根本沒事。

 
 
喬媽最後一次見到喬喬是在2012年的母親節,當時喬喬僅5歲大。(圖/翻攝自《鏡週刊》)

爭吵越來越多後,3年後2人協議離婚,其中協議包括喬媽每月給付喬爸1萬元,作為喬喬的生活費,直到她20歲為止。2012年,喬爸因為隨手將女兒生活的影片傳到網路上,一夕間爆紅,開啟了童星生涯。但是喬喬爆紅後,喬爸就不再讓喬媽探視女兒。

 
上月喬媽寫信給喬爸講述自己的身體情況越來越不好,詢問喬爸和喬喬有無什麼想法,但喬爸回信僅關心喬媽有無預留喬喬的贍養費。(圖/翻攝自《鏡週刊》)
上月喬媽寫信給喬爸講述自己的身體情況越來越不好,詢問喬爸和喬喬有無什麼想法,但喬爸回信僅關心喬媽有無預留喬喬的贍養費。(圖/翻攝自《鏡週刊》)

原本喬媽認為只要女兒有受到好的照顧,自己看不到小孩沒關係,不過2013年5月,喬爸因為在粉專上貼文表示,喬喬沒認真練習烏克麗麗,自己打了她,還把琴折斷,這讓喬媽十分自責,決定辭掉韓國的教學工作返台打官司,爭回喬喬的監護權。沒想到前年10月,喬媽發現自己罹患肺腺癌末期,決定撤告、不爭撫養權,改走諮商方式,每個月能有一次探視喬喬的時間,不過母女倆卻得分開2個房間,透過視訊交談。
 
 
喬媽上周六因肺腺癌末期病逝,據報導,喬媽病重臨走前,喬爸卻只關心她有無準備好未來近百萬女兒的贍養費。而喬媽在手寫的親筆遺書中,留言給喬喬說「感謝我的女兒,妳是最棒的禮物,愛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喬喬#于卉喬#喬媽#喬爸#童星#我們與惡的距離#賈靜雯#于志平#劉芃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21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