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悔挺韓國瑜 館長深夜致歉: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次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08:11
圖/TVBS
圖/TVBS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去年縣市長大選時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還與他合體開直播,不過,近來館長卻接連槓上韓。韓國瑜日前首度鬆口,表態願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更聲稱「如果當選要在高雄上班」,為此,館長昨(14日)深夜有感而發再度開直播,並向全台民眾道歉,強調「我活到40歲,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次」。

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頻道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他要在鏡頭前向所有因他而投給韓國瑜的人和粉絲鄭重道歉,「但有時候是這樣,知人知面不知心,我想說可以讓高雄更好,錢全捐了,也力挺了,我也不怕我損失,但你們失望,我更慘。 」

館長不斷地向觀眾表達歉意,「我沒有什麼立場可以解釋,只能夠道歉,我陳之漢活到40歲,這是讓我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次。」他解釋當初認為民進黨執政這麼久,應該換人做看看,結果卻變成這種情形。
 
直播中館長不僅連連道歉,還說「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我,由於我的愚蠢造成大家憤怒及高雄市民的福利受損。」他更坦言,他之前想當先知、當諸葛亮,但其實他只是個臭皮匠而已,還不是3個是1個,現在變成這個情況,並非他所樂見,「他不道歉,他不承認錯誤,我承認。」

 
對於韓國瑜是否會真的會放棄高雄,去選總統?館長認為那時有點像為韓國瑜背書,「我很抱歉!枉費你們相信我!」至於很多人罵館長,他說他知道且默默地承受,「我心裡苦,但是我不說,我心裡在流淚,但是我外表不能讓各位知道我在流淚。」

館長最後坦言,他從出社會到現在,除非公司上的事情,很少向他人致歉,今天事情演變至今,他難辭其咎。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館長#道歉#直播#陳之漢#網紅#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637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