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郵政「物流中心」招標 遭疑獨厚廠商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08:48

中華郵政斥資百億元,要打造智慧物流園區,分成15個單位招租,卻全由PChome承租,引發立委關切,更傳出交通部震怒,還撤換總經理要調查全案,對此,PChome董事長詹宏志,罕見在晚間發聲明稿砲轟交通部和行政院,直指蘇貞昌和林佳龍都做錯了。

圖/TVBS

 
中華郵政董事長魏建宏(2018/06):「中華郵政公司,預計投入220億元以上的資金。」

中華郵政砸百億元,打造智慧物流中心,預計在2020年完工,不過卻因為招租案惹出爭議。因為這4萬5千坪的倉儲空間,原本切割為15個單元招租,卻由PCHOME取得最優先申請資格,幾乎承租全部單元。還傳出可當二房東再招租。遭到立委質疑,獨厚特定廠商。

中華郵政協理郭純陽:「這次的評選標案,是由評選委員在開會,開會評議的作業,所以沒有獨厚誰的問題,是由他們參與評選的條件,由評選委員會做評選的。」

 

中華郵政回應,招商說明會,從今年公告,2月截止投標,3月才辦理綜合評選,目前還在選配作業中,還沒決標,甚至傳出這件事情,引發交通部震怒,在5月7號暫緩決標,並且將中華郵政總經理撤職,但人事案是否和招租有關,中華郵政則是出面駁斥。

中華郵政協理郭純陽:「因為國營事業的總經理,本來就是行政院核定的,行政院當然隨時可以換可以另派。」

而PCHOME董事長詹宏志,更在晚間發布聲明稿,罕見的火力全開,砲轟交通部的震怒無厘頭,應該回去看當中的問題,而不是聽信不明來歷檢舉者的謠言,他更直指蘇貞昌和林佳龍都做錯了,還說這個政府莫名其妙,一個本土企業在台長期投資要受到奇怪干擾,正常程序要接受協調,這是對台灣拚經濟的做為和對電商的協助嗎?

圖/TVBS

而目前PCHOME也在5月10日,正式向郵局發出律師信,要求遵守合約精神。

只是恐怕網家或中郵也沒想到,一個物流中心的招租竟會引發如此大的風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華郵政#PChome#交通部#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9

0.1507

0.3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