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不要訂泡芙?名店狂打推銷電話 查個資連阿公都不放過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4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20:52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團購慎選店家!有民眾年初向某知名泡芙公司團購兩次,後續還收到免費試吃品,沒想到客服不斷致電詢問有沒有要訂購,甚至打到公司和她外公家裡騷擾,民眾回撥泡芙公司理論,卻遭客服嗆「妳幹嘛那麼生氣?」讓民眾相當不滿,痛批客服濫用訂購個資,以及後續處理態度不佳;對此,泡芙公司發布道歉聲明,表示將謹慎處理客戶客資,並加強業務以及客服人員的教育訓練。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二館

 
原PO在「爆料公社二館」發文指出,年初向某知名泡芙公司團購兩次,隔1個月就接到客服電話,表示因為原PO訂購的量很多,所以寄新品免費試吃當作回饋;原PO收到試吃品當天,還跟客服表示會帶去公司給同事試吃,結果隔天早上9點多就收到客服致電詢問「要不要訂購泡芙了」,原PO表示公司11點才上班,請不要那麼早打擾休息時間,且同事試吃完需要時間統計,確認好會再撥電話訂購。
 
接下來的4、5天,客服天天打電話到她的手機詢問「要不要訂泡芙了」,原PO不接電話,客服就打到她的公司詢問,連老闆娘都覺得太離譜,直接回撥客服表明「泡芙試吃費用多少我們付,你們自己要寄試吃過來,又天天打電話騷擾,那一開始直接叫我們買就好,寄了試吃又強迫消費,何必呢?請不要再撥電話進來」。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二館

原PO表示公司同事有要團購,也都陸續統計好了,不過客服一直撥電話騷擾,讓他們團購的慾望越來越低;事隔1個月後,客服又打電話到原PO的手機,不過因為太忙沒有接到,結果原PO的阿公打電話來問「有沒有訂泡芙?有泡芙公司打電話給我」,讓原PO氣炸「我真的快暈倒了,居然連我阿公的電話都有,八九十歲的人為了接你一通電話,跌倒了還是怎樣負擔得起嗎!」
 
 
於是原PO回撥客服詢問:為什麼訂泡芙還要騷擾到別人?
客服:因為你當時的寄送地址,我們公司去查詢有登記兩個公司行號,我們就有電話了
原PO:拜託!跟你們訂的是我們公司,就直接找我們就好,幹嘛騷擾到別的公司的登記人,那是我阿公,他年紀很大了,如果為了起床接你們的電話怎麼了誰負擔得起啊!
客服:拜託小姐!我們也只是問你阿公要不要訂泡芙而已,妳幹嘛那麼生氣?
原PO:你們公司像變態一樣,什麼資料都有,我會尋求消保團體協助。
客服:(完全不講話但後面還是有別的辦公客服講話的聲音,她故意不講話)
原PO:請你回答
客服:(一樣故意不出聲不講話)


圖/翻攝自 爆料公社二館

原PO事後再致電泡芙公司,是另名客服接電話,原PO講清楚事情緣由後,要求剛剛的客服人員再聯絡她說明此事,不過之後都沒有接到電話,讓原PO無奈表示「雖然這事大家可能覺得沒什麼很一般很普通,但是為了訂泡芙被騷擾的感覺很差!」並強調她不是要抹黑或惡意控物此店家產品,單純針對此公司客服,濫用訂購個資查詢及騷擾,還有後續處理非常不佳,呼籲網友訂購這家泡芙一定要慎留個資。
 
該泡芙公司今(14)日在臉書發布道歉聲明表示,日後將謹慎處理客戶資料和聯繫方式,並加強業務以及客服人員的教育訓練;網友們看完原PO經歷表示,「他們家泡芙好吃是好吃,可是寄來試吃之後會追蹤你後續還要不要訂」、「是生意不好,還是接單的人有業績壓力,有夠誇張」、「最討厭這種強迫行銷了」、「什麼電話都知道,太恐怖了吧」、「這很誇張,這樣原本有要買的都不想買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泡芙#個資#電話#騷擾#強迫推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70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