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孫女出嫁…9旬嬤躲在門外拭淚 網爆淚:想阿嬤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4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22:17
圖/See
圖/See

原本還在牙牙學語的小孫女,一晃眼已長大成人,如今披上白紗步入禮堂,長輩們即便心懷祝福,但內心一定是萬般不捨,眼淚不聽使喚落下;影像團隊「See'N Image Studio 看見影像工作室」日前捕捉到這感人的一幕,奶奶不捨親愛的孫女即將出嫁,獨自躲在門外偷偷拭淚,照片曝光超過4千名網友按讚,淚喊「想我阿嬤了…」。
 
「See'N Image Studio 看見影像工作室」上個月分享一張婚禮紀實,地點位於新竹,一名穿白紗的新娘子手拿著鮮紅捧花,在新郎的攙扶下步出娘家大門;不過畫面一轉,高齡90歲、留著一頭白髮的奶奶,雖然穿著喜氣的紫紅色套裝,卻獨自一人躲在門窗外,深怕被新娘子發現,柱著拐杖用手帕偷偷拭淚,準備目送親愛的孫女出嫁。

 
 
這感人的一幕,讓原本在等待新娘出來的婚攝,立刻按下快門捕捉,將奶奶個情感記錄下來,相信新人之後看到照片時,能馬上感受到奶奶的不捨,「而這也是身為婚禮紀實攝影師的我們,當天最重要的價值之一」。
 
這張充滿情感和溫度的照片曝光,超過4千名網友按讚,並感動留言「好感動」、「這張照片讓我想到我的外婆,思念!」、「我的奶奶在我結婚的時候還躲在房間哭呢」、「很感動,讓我想起在天上的外婆~在我出嫁時親手幫我蓋上白紗的那一刻!」、「我好想我外婆,但是卻永遠也沒辦法出現這種畫面了」、「最真實的感動,最不捨的祝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孫女#出嫁#阿嬤#拭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23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