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信度破表! 賴清德嗆韓「2020贏不了我」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林意傑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4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20:49

2020總統大選,目前各方民調顯示,民進黨若對決國民黨韓國瑜時,賴清德的落後差距比較小。對於韓國瑜拋出,若當總統要留在高雄辦公,賴清德超有自信回應說,這是假議題,因為2020韓國瑜贏不了他。

圖/TVBS

 
支持民眾:「小英總統,加油。」

滿場的群眾喊加油,總統蔡英文心情超好,最新平面媒體民調顯示,總統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差距拉近,不到6%,柯文哲則被邊緣化,只有兩成多。

總統蔡英文:「我們今年以來的執政都非常明快,這個節奏也很好,那滿意度一直在攀升。」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記得有好幾個民調,還賴清德領先,每一個民調都有他做民調的時間點,或者有不同機構,也許會呈現不同的效果出來,我個人都是尊重的。」

賴清德跟韓國瑜,在民調上互有領先,尤其藍綠對決時,韓國瑜贏賴清德,不到1個百分點,但卻能贏總統5個百分點,韓賴對決,明顯差距較小。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韓國瑜市長沒有看到我的堅強,我如果有辦法,得到民進黨的代表權的話,我也有信心能夠打贏,明年總統的選戰。」

圖/TVBS

賴清德自信破表,更回嗆韓國瑜的,若當總統要留在高雄辦公,不值得討論。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假議題啦,不會發生,因為明年的總統大選,韓國瑜不可能贏得了我。」

賴清德講完自己都笑了,只是想在2020贏韓國瑜,得先在黨內,打贏蔡總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賴清德#韓國瑜#2020#自信#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72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