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樓上吵!惡男殺人放火 檢求處無期


發佈時間:2010/11/24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個月,在台中發生一起殺人縱火案,嫌犯竟然因為覺得樓上鄰居「太吵」,喝了酒帶著柴刀、汽油桶,直闖鄰居家,砍死屋主哥哥,還砍傷屋主母親,最後甚至放火燒房子,造成1死8傷。如今,檢方偵查終結,依殺人罪嫌起訴,向法院求處無期徒刑。不過,受害家屬認為,無期徒刑還是有可能會出獄,他們心裡還是很恐懼。

田姓嫌犯:「太可惜!沒殺到他們!」

10月3日晚間,田姓嫌犯嫌樓上鄰居太吵,竟然殺人放火,被帶到警局還囂張嗆聲,現在台中地檢署依殺人罪嫌起訴。

警方表示,嫌犯不滿樓上住戶,吵得他睡不著覺,喝了一整瓶高粱,闖進鄰居家,屋主二哥在右邊房間被發現,全身焦黑,分不清是被燒死還是被砍死,屋主70歲母親,右手被砍傷,倒在左邊客廳,牆壁上留下斑斑血跡,田姓男子連著砍殺2人,再回到門口,點燃汽油桶,放火燒房子,造成1死8傷的慘劇。家人不幸過世,受害家屬對檢方求處無期徒刑,還是感到不安。

受害家屬說,溫暖的家,一夕之間,被燒得焦黑,成了血跡斑斑的刑案現場,害他們有家歸不得,只能寄住在親友家,他們只希望嫌犯可以不再出現,造成小孩的內心恐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83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