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伍佰推全國語專輯 拍MV親自指導舞群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4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20:19

搖滾教父伍佰,推出睽違六年的全國語專輯,也是出道以來第16張唱片,最近淡水八里拍MV,所有創意想法,全來自伍佰老師,他還親自指導舞群的動作,以及表現的方式,充滿哲學和藝術感。

圖/翻攝自伍佰&China Blue - 伍甜甜粉絲團臉書

 
就讓水倒流,讓小雨飄走。

站在小河邊,搖滾教父伍佰,為新歌《讓水倒流》拍攝MV,這也是他睽違六年,推出的全國語專輯,所有MV靈感都是伍佰的想法。

歌手伍佰:「讓水倒流讓小雨飄走,因為你們不動反而好看,對像這樣反而好看,不是一直動。」

 
伍佰親自跳下去指導,兩名女舞者,不斷重複著舞蹈動作,將舞姿發揮到最完美,另外還有其他臨時演員,伍佰也親自溝通,傳遞MV理念和意向。

歌手伍佰:「他會做很多奮鬥那都沒有用,那都是注定好的但還是要做,所以其實你就是挖沙子放裡面去,然後它是掉下來的。」

新專輯走成熟大人的路線,探索人生是個不斷循環,雖然不能事事盡如人意,但這就是人生的過程,MV畫面以黑白方式呈現,用更純粹的藝術感,讓歌迷可以完全進入歌曲情境。

新專輯預計六月開放預購,七月正式發行,而這段期間伍佰也沒閒著,五月中要展開巡迴演唱會,包括上海杭州、澳門、深圳、昆明,以及星馬地區,要用全新哲學作品,帶給搖滾樂迷不同的感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伍佰#新專輯#演唱會#搖滾教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1521

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