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關電源 婦人手捲入絞肉機痛昏!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4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發生絞肉機傷人的意外,嘉義市一名67歲婦人,在市場清洗絞肉機時,疑似忘記關掉電源,右手不小心被捲進絞肉機內,婦人大叫一聲,當場痛到昏倒,還好一旁民眾趕緊關掉電源,請消防隊趕到現場,將機具分解,才把婦人的手慢慢抽出來,還好只是皮肉傷,沒有傷到骨頭。

消防隊員:「我們先把她扶起來好嗎。」目擊民眾:「要扶到上面嗎?」消防隊員:「等一下我拆下後,你機器幫我挪旁邊一點。」

消防隊員圍著絞肉機,七手八腳忙著救人,因為這名67歲的老婦人,右手被卡在裡面動彈不得,由於疼痛難耐,消防隊趕到現場時,婦人已經昏厥過去。目擊民眾:「在絞豬肉電關掉了,電源關掉但機器還在動,沒注意到手就絞到了。」目擊民眾:「要去醫院啦,要去打個針,去打止痛的,還是什麼。」

還好鄰居緊急斷電,消防隊再把絞肉機鬆脫拆解,才把老婦人的手,慢慢抽出來,雖然附近都是血跡,還好經過檢查,婦人的中指、無名指跟小指,竟然奇蹟只有皮肉傷,沒有傷到骨頭。消防隊員:「絞到就被發現了,所以沒有絞得很深,所以說有人幫她馬上把開關關掉,就可以把婦人手拉出來。」

這名在菜市場做生意的婦人,原本打烊後,在清洗絞肉機,可能一時沒注意到電源沒關,才會右手被絞進去,還好鄰居機警,趕緊斷電,才沒造成婦人更大的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395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