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酒壯膽?飲半瓶高粱 男尾隨住戶闖空門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4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15:18

新店發生竊賊入侵住宅,30歲高姓男子犯案後,在姐姐勸說下,主動自首,供稱自己喝了半瓶高粱酒,想體驗「偷東西的感覺」,才跑到被害人家裡,但警方進一步追蹤,他這樣的行為不是第一次,今年也曾因為無故侵入住宅,被台北市警方移送。

圖/TVBS

 
記者 李潔:「大白天,竊賊在住宅區徘徊,發現有住戶要回到公寓,竟然是大膽跟在後面,進入被害人住家。」

光天化日如此囂張,30歲高姓嫌犯案後返回住家,他的姊姊問他跑去哪,才坦承跑去偷東西,家人勸他主動投案,當晚六點多,就到派出所做筆錄;供稱自己喝了半瓶高粱酒後,很想體驗偷東西到底是什麼感覺,才會侵入住宅下手犯案。

還原案發經過,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2名員警到家查訪,屋內兩名女子中,36歲高姓婦人,懷有3個多月身孕,當時與他的姐姐在家中休息,偏偏竊賊趁著這時候闖進來,嚇得放聲尖叫。

 
圖/TVBS

附近鄰居:「從樓梯上去,他隨便按個門鈴,有的人一按,就打開了。」

被害人事後在朋友陪同下,請鄰居幫忙調閱監視影像,確認嫌犯行徑路線,才驚覺他大清早就已經在巷弄逗留。

附近鄰居:「他跟到我後面我不知道,我到要開門,才知道他也跟上來了,(樓梯)剛剛要拐彎上去,他還坐在那裏,坐在那裏玩手機。」

圖/TVBS

附近居民說,這地區日前經常遭小偷,事後裝設監視器,竊案才比較少,警方調查,30歲高姓竊賊沒有穩定工作,只靠偶爾打工賺生活費,今年5月也曾經因為無故侵入住宅,遭到台北市文山二分局移送。

這一而再、再而三,趁著白天住戶上班上課侵入住宅,被害人如今還是相當驚恐,就怕又有陌生人尾隨闖空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住宅#竊賊#喝酒#慣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63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