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蛋糕「捲出新人生」 天然食材打響名號

攝影 廖宗慶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4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15:34

歷經失婚,靠甜點蛋糕捲翻轉人生;獲得部落客青睞的蛋糕捲,就位在桃園楊梅,店長因為跟前夫理念不合,自創烘焙坊,除了甜塔,蛋糕捲最受歡迎,濃郁的內餡,儘管沒有華麗的裝飾,不過以天然食材闖出一片天,不少消費者一吃成主顧。

圖/TVBS

 
站在櫃台前,陷入抉擇,琳瑯滿目的甜點,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被吸引。

店員vs.顧客:「藍莓的,喔今天沒有草莓了,草莓季結束了。」

除了甜塔,最受歡迎的是這個,中間包著濃郁餡料的蛋糕捲。甜點師傅拌勻速度太久了的話,會消泡,拌太快會拌不勻。節奏得抓精準,鋪平之後送進烤箱,時間、火候都要控制。烤好的蛋糕,抹上厚厚一層奶油,再放上新鮮水果、布丁,然後捲起來。

 
甜點師傅:「要注意奶油跟那個(水果),有沒有抹平均,抹不平均的話,奶油會溢出來。」

圖/TVBS

眉角不少,蛋糕卷完成,除了水果,茶類內餡也很熱門。

老闆黃安頤:「伯爵紅茶捲本來是只有單純,我們用日本茶葉,還有日本茶粉去做的一個,研發的一條蛋糕捲,之後覺得好像有點單調,後來裡頭加了一條伯爵茶,用英國唐寧的茶葉去泡的伯爵茶布丁,然後把它捲在蛋糕捲裡面。」

多層次口感,加上標榜天然食材,不少消費者一吃成主顧。

顧客:「他的派吃起來,跟其他的派皮或是餡料來講,是比較新鮮,加上他的派皮,口感非常的脆,然後醬非常的濃郁。」

這家烘焙坊,儘管成立才兩三年時間,從苗栗頭份開到桃園楊梅,老闆本來就是從事餐飲,跟前夫理念不合,分手之後,開設了這烘焙坊。

圖/TVBS

 
老闆黃安頤:「主要是以天然食材為訴求,只要是因為自己有兩個小孩,做的東西就是符合家人可以吃的,我們是站在顧客消費者立場去想。

離婚後重新站起來,沒有花俏的裝飾,沒有華麗的包裝,不過店家以媽媽的心為出發點,為孩子、家人,捲出一個又一個蛋糕卷,也翻轉自己的人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蛋糕#烘焙#裝飾#食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705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