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圓夢!竹科正妹工程師 改開豆花店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4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竹有個七年級女生,大大的眼睛,甜美笑容和藝人林依晨很類似,她當過4年聯電工程師,卻為了圓開豆花店的夢想,放棄百萬年薪,從頭開始。小小的店面,走可愛風的裝潢路線,加上甜蜜的豆花和甜美的老闆娘,在男性居多的竹科園區,引發討論。

甜蜜蜜的豆花,加上笑容甜美的正妹,眼前這位七年級生不是店員,而是自行創業的老闆娘。豆花店老闆娘陳韋如:「做豆花,軟硬度的拿捏很重要這樣!」

為了達成開豆花店的夢想,就算失敗也不氣餒,黑色長瀏海加上燦爛笑容,越看越眼熟,有客人說老闆娘好像藝人林依晨。

兩人比一比,都有圓潤的鵝蛋臉,和水汪汪的大眼睛,連笑起來都是甜美指數百分百!客人:「平常上班比較緊湊一點,所以來這裡,坐在這裡,感覺蠻舒服的,蠻能夠放鬆。」

可愛風的裝潢在竹科園區裡特別顯眼,說起來,正妹店長跟科技產業也很有緣!今年26歲的陳韋如,身高164公分,47公斤,台北科技大學材料系畢業,當過聯電工程師,卻放棄百萬年薪,拜師學作豆花,今年暑假開起可愛風的豆花店。

豆花店老闆娘陳韋如:「因為我是南部人,我覺得豆漿豆花非常好吃,我想要讓北部人知道,豆漿豆花非常好吃,錢可能不是像工程師那麼好賺,但是,這畢竟是自己的一個夢想。」

為了圓夢,她在年初辭掉工作,自行創業,雖然店開在小巷子裡,但她和她的豆花店已經成功引起討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豆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479

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