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韓選總統是「詐欺犯」 楊秋興臉書遭灌爆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徐記宏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4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15:25

高雄縣長楊秋興,過去曾幫助韓國瑜打贏艱困選戰,但在國民黨總統初選,他卻轉向支持郭台銘,最近受訪更是提到,早知道韓國瑜要選總統,他當初就不會支持了,否則等同於淪為詐騙集團共犯,一番重話引來韓粉不滿,湧入他的臉書留言,大罵他是背叛者。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因為轉向支持郭台銘,引起議論,而他最近受訪時又提到,去年支持韓國瑜,是要讓他當上高雄市長,如果當初知道他對總統有意思,我就不會支持,否則等同是在替韓國瑜背書,淪為詐騙集團共犯。

高雄市長韓國瑜:「非常感謝楊秋興縣長,對我選高雄市長的幫忙,好朋友就是一輩子的好朋友,感謝他的幫忙,那他現在選擇來全力支持郭台銘董事長,我祝福他,其實如果他願意幫郭董來打總統大選,全力以赴,可以幫助郭台銘董事長多多了解南部。」

圖/TVBS

楊秋興說出重話,外界質疑兩人關係是否破裂,韓國瑜不願多談,只說一切尊重。
 

高雄市長韓國瑜:「南部地區有什麼困難,需要中央來幫助解決,有楊秋興帶領的郭台銘董事長,這個是非常正面的,至於詐騙集團或等等,這些我都尊重他的說法,我只希望大家能夠繼續當好朋友。」

雖然韓國瑜本人沒說什麼,但詐騙集團共犯的說法,已經引來大批韓粉不滿,灌爆他的臉書,有人留言,做人不能沒風骨跟人格,指控楊秋興是藍綠共同背叛者,也有人酸他是騎牆派最佳代表,是個背後插刀的奸臣,不過也有網友好心提醒,要他不要打韓國瑜,否則只會讓郭台銘受傷。

圖/TVBS

當初市長選舉時,楊秋興站在韓國瑜身後搖旗吶喊,如今轉為力挺郭台銘,一場總統初選,兩人友誼是否生變,從受訪的字裡行間,或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楊秋興#詐騙集團#力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180

0.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