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猷君打造粉紅城堡 成功求婚奚夢瑤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4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15:27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兒子,24歲的何猷君,13日向超模女友奚夢瑤求婚,他租借一棟大樓,買了9萬9千9百99朵粉紅玫瑰,佈置成一座粉紅城堡,相當浪漫,上個月傳出女方懷孕,當時男方否認,不過求婚當天,看奚夢瑤的肚微微隆起,頗有孕味。

圖/翻攝自王小呆微博

 
超模奚夢瑤vs.賭王兒子:「奚夢瑤,嫁給我,我說好,她說好。」

粉紅色系浪漫場景,在城堡前全場歡呼見證下,30歲的超模奚夢瑤,答應賭王兒子,24歲何猷君的求婚,姊弟戀正式開花結果。

事實上何猷君,為這場求婚相當用心,租借一棟大樓,買了9萬9千9百99朵粉紅玫瑰,佈置成一座粉紅城堡,奚夢瑤到現場時被蒙上眼,帶入會場,兩人更走過愛心拱門,全場充滿粉紅泡泡超浪漫。

 
其實說起奚夢瑤觀眾一定不陌生,178公分得她是知名模特兒也身兼演員,2017年在維密舞台上這一摔,意外摔出知名度,同年底因為跟何猷君,拍攝戀愛真人秀《愛的時差》,擦出愛火。

節目片段《愛的時差》:「我覺得你在大家心裡的印象,都是一個比較....,花心的人。」

其實一開始奚夢瑤,曾因為何猷君形象花心,對他有所遲疑,但兩人還是順利交往,上個月傳出女方懷孕,不過當時男方否認,而13號求婚現場,奚夢瑤肚子明顯隆起,頗有孕味,是否真的帶球嫁,幾個月後就能見分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賭王#何猷君#求婚#玫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56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