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施政報告 77頁逾3萬字徐榛蔚念好念滿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4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15:28

花蓮縣長徐榛蔚首度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一口氣念完77頁、3萬多字,有別其他縣市首長只挑重點說明,全程超過2個小時,徐榛蔚沒有休息也沒有喝水,念好念滿,不少議員都說佩服。

圖/TVBS

 
花蓮縣長徐榛蔚:「在台灣六都崛起之後,縣市的競爭格局,前任的縣長傅崐萁以及議員的先進,在九年的勵精圖治之下。」

花蓮縣長徐榛蔚首度到議會施政報告,一口氣念完77頁、超過3萬字。

花蓮縣長徐榛蔚:「所以在這裡榛蔚要感謝我們的議員先進,在未來的四年裡面,我們是不是可以共同來讓花蓮擘劃花蓮。」

 
圖/TVBS

每個項目都鉅細靡遺,數字也沒漏掉,有時還自己加稿,穿插其他施政內容。

就從下午2點20分,報告到4點37分才結束,全程沒有休息、也沒有喝水,站好站滿。

縣議員笛布斯.顗賚:「雖然是2.5小時的施政報告,但她對於長照、社福、婦幼政策,還有教育跟觀光,尤其是原住民產業,她非常細心,跳脫了報告之外的內容,表示她對基層非常了解。」

圖/TVBS

縣議員吳建志:「縣長對於花蓮縣政瞭若指掌,對於數字都能精準念出,相當的欽佩。」

各局處室工作報告,縣長全攬了,議員直說太認真,徐榛蔚第一次施政報告有別其他縣市首長整本念好念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1810

0.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