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熟客是賊!邊吃西瓜邊偷手機 美甲店好怒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4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15:29

熟客上門消費,卻伸出第三隻手!台北華西街夜市一間美甲店,有客人假借要吃西瓜,趁店家不注意時,偷走桌上兩隻手機,老闆娘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熟面孔的客人行竊。這名嫌犯隔天又到超商,趁店員忙著結帳時,徒手破壞愛心零錢箱,連兩天犯案終於被逮。

圖/TVBS

 
男子上門消費,手卻不安份偷走桌上的手機,疑似太緊張連抽好幾張衛生紙擦汗,下一秒沒急著跑,而是拿起桌上的西瓜狂嗑,吃完了還不滿足,往桌上一看另一支手機也一併放進自己口袋,再裝做若無其事走出店裡。

圖/TVBS

受害店家:「(手機)就放這邊,盤子還這樣放,他怎麼瞄到,就順手拿著,說等一下我再來,你們都還在忙他就走了。」

被偷的美甲店就在華西街夜市裡,12日晚間9點多,這名陳姓男子假借送母親節禮物,拿了一盒巧克力上門,看店員在忙先離開,半小時後又回來說要修指甲,才剛坐下就跟店家說想吃西瓜,卻趁店員上洗手間時,偷走兩支手機,離開前還說等等就回來,直到業者發現手機不見,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對方是個賊。
 

受害店家:「通常來兩三次,我們想說是常來客人,就沒有預防,連自己朋友都說妳人太好了,客人來就請人家吃東西,可能奧客來就盯上。」

圖/TVBS

美甲店2個月前也被熟客盯上,偷走1萬8千元的貨款,這次又被偷手機,店家無奈一個月的生意都白做了,只是這名竊賊偷完美甲店,隔天又出現在中山區的一家超商,趁店員找錢時,偷偷破壞零錢箱,手才伸進去還沒偷到錢就被店員發現逮人,因為留著一撮頭髮,外型特徵明顯,連偷兩天還都是有監視器的地方,行竊過程被拍得一清二楚,這下被逮無法再心存僥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客人#美甲店#超商#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698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