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西區冠軍賽 杜蘭特腳傷首戰確定缺席


發佈時間:2019/05/14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14:4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金州勇士球星杜蘭特已確定在明天的美國職籃NBA西區冠軍賽首戰缺席,總教練克爾還說,與波特蘭拓荒者的7戰4勝制系列賽中,杜蘭特恐怕還會錯過更多比賽。

杜蘭特(Kevin Durant)在明天加州奧克蘭(Oakland)的比賽名列傷兵名單,克爾(Steve Kerr)告訴法新社等媒體,不清楚杜蘭特右小腿扭傷傷勢何時才能復原。

 

克爾今天在球隊練球過後說:「凱文(杜蘭特)的事大家得放慢腳步,他連地板都還沒踏上一步呢。由於他的傷需要多久時間復原是個開放式問題,我們原想語氣保留些。」

但克爾說,杜蘭特何時歸隊的不確定性恐讓外界誤認他會比實際情況更早上場,「他的傷勢還很疼痛,所以未來還需要一段時間復原」。

杜蘭特季後賽有傲視全聯盟的平均單場34.2分表現,無奈8日在季後賽第2輪與休士頓火箭的第5戰第3節受傷。
 

勇士第5戰以104比99勝出,第6戰在沒有杜蘭特助陣下贏得系列賽,取得晉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BA#勇士#杜蘭特#冠軍賽#拓荒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65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