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牛肉沙西米沾蛋黃 限量獨門料理!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4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你吃過生的牛肉嗎?高雄市有位牛肉店的老闆,把每條牛僅有的兩條頂級菲力肉條,經過急速冷凍低溫殺菌後,切片上桌,搭配洋蔥沾生蛋黃,再配上山葵醬油,說是吃起來入口即化,就像是快要溶化的冰淇淋,口感特別沒有腥味,限量供應,成了店裡老饕必點的獨門料理。

老闆搬出牛的腰部肉塊,使用的不是全部,而是只取出裡頭長約20公分的肉條,再把圓柱型肉條,切成厚厚一片,擺上洋蔥舖底的盤子上,再加顆蛋黃,這樣就能上桌了。客人:「感覺就好像我們在吃冰淇淋,因為它入口即化!」

沒聽錯,牛肉吃生的,這肉條不簡單,一隻牛只有兩條,能夠切成28片的量,還得評估牛的狀況,肉質好才能取出來,就是因為肉質軟嫩,老闆運用生魚片的原理,才創意發想出這道菜。客人:「這道菜哦,我兒子從小3歲時,就很喜歡吃,基本上我們只要有來消費,就一定會點它!」

老闆:「我們取肉條出來急速冷凍,低溫殺菌然後再切片,再研發出來。」

以最原始的鮮味搭配洋蔥、還有蛋黃加上哇沙米醬油,口感上的衝擊,真的很特別,只能限量供應,難怪成了老饕上門必點的獨門料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510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