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遺書露餡! 變臉還魂凶嫌落網

記者 李葆仁 葉奉達 / 攝影 莊勝雄 胡志成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4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現實社會,竟然也發生電影劇情般借屍還魂的離奇案件,警方宣布偵破一起焚屍案件,抓到一名想要脫罪的連續性侵犯,涉嫌殺害博士生假造自焚假象,還冒用博士生的證件;警方也公布,關鍵破案的假冒遺書,跟死者唯一留下的貼衣衣物。

記者:「有沒有想要道歉,為什麼要殺他?」嫌犯:「…。」

用手遮臉,低頭不發一語,他就是孫國晃,借屍還魂涉嫌殺害博士生,逃了9天,終於落網。警方:「他們是網路聊天是認識以後,他(嫌犯)說要入監執行,心情不好,心情不好打電話給被害人,被害人說要陪他來抒解情緒。」

2人只認識3個禮拜,目前確定不是金錢糾紛,嫌犯因為連續性侵少女被判刑,為了躲避入監,才殺害博士生焚屍,裝成是自己;還留下遺書,寫著對家人的交代,製造出一連串自焚假象。甚至洗了許多大頭照,把博士生的證件換成自己的。警方:「這個是嫌犯偽造他(死者)申請駕照的。」

駕照、身分證、健保卡,連信用卡都有,嫌犯異想天開想要改頭換面,用新身分生活,博士生留下的,只剩下一件僅存的貼身衣物。而嫌犯自導自演一齣戲,卻是疑點重重,死者雙手被反綁,既然是自焚,怎麼可能反綁呢?此外,嫌犯把死者的臉燒得面目全非,卻沒燒到手指,警方比對指紋後,確定死者和遺書,根本不同人。

破綻百出,9天逃亡期間,竟然騎著死者的機車,被眼尖的警方靠著發布協尋的機車,輕易將他逮捕歸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16

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