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搶地鐵座位…大媽竟企圖扒光少女 稱「教育小姑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01:19
武漢地鐵日前發生一起大媽和少女搶座位,大媽把少女衣服和內衣扯掉,少女背部全裸被其他乘客看光。(圖/翻攝自陸網)
武漢地鐵日前發生一起大媽和少女搶座位,大媽把少女衣服和內衣扯掉,少女背部全裸被其他乘客看光。(圖/翻攝自陸網)

為了一個座位,有必要拉扯成這樣嗎?日前大陸武漢地鐵發生一起令人傻眼的事件。一名大媽上車後,疑似與一名年輕美眉爭搶座位,雙方發生激烈口角,過程中大媽更是對年輕美眉大打出手,甚至還把對方的上衣掀開,還將她的內衣扯下,整個背部裸露,場面十分火爆。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當時在武漢一條地鐵上,一名穿著牛仔熱褲、粉紅色上衣的少女坐在座位上,之後大媽為了搶座位,雙方發生口角衝突。其中少女出言不遜罵了大媽,對方氣憤不已,隨即上前追打。

 

最後是其他人看不下去,連忙將2人分開。(圖/翻攝自陸網)

衝突過程中,大媽開始狂扯少女頭髮,甚至還稱說「要教育小姑娘」;此時少女也抓住對方頭髮反擊,不料卻更加惹怒大媽,開始拉扯少女上衣,甚至還把她的內衣肩帶也扯開,整個背部全露了出來。當時一名男乘客見狀不斷在2人之間勸和,最後大媽被拉開,但仍憤怒地踹了少女2腳。

事後有這段影片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大呼「大媽的行徑實在太扯了」、「完全不像是一個文明人該有的行為」、「有話好好說,為何要這樣動手動腳的?」不過也有網友提出質疑,這段影片似乎發生在4年前,但近期似乎又在網路上瘋傳,才會引發各界議論紛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鐵#座位#大媽#少女#內衣#小姑娘#頭髮#文明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841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