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霉食品餵童吃? 幼園遭爆環境衛生差

記者 陳世明 / 攝影 李鼎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21:30

有網友在網路上PO文爆料,新竹一間幼兒園衛生環境不佳,讓小朋友吃發霉過期的食品,而且遊樂器材設施也都生鏽,教育處得知後上午也派人到場稽查,的確發現食物過期等幾項缺失,不過園長解釋過期的食物因為人手問題還沒處理掉,絕對沒有讓小朋友吃到。

圖/TVBS

 
稽查人員將一包包食品,拿出來拍照存證,仔細看好多都已經過期,這裡是新竹一間幼兒園的廚房,因為有民眾在網路上爆料,這間幼兒園不只衛生環境有問題,還讓孩子吃發霉食品,稽查人員上門果然發現有過期品,冰箱內的貢丸有效期限是4/23,而櫥櫃的海苔則過期了快兩年,連餅乾也超過有效期限。

還有麵條、燒烤醬、珍珠粉圓等等,也被發現過期。

圖/TVBS

幼兒園長向小姐:「因為它是卡在裡面的,也許有些人就是清外面嘛,這樣懂我意思嗎,還有一點,恐怕就是說我們在管理的部分我有缺失,我敢講我有缺失。」
 

園方澄清是因為廚工前一陣子離職,因此物品放在櫥櫃還沒有清理,否認餵食孩子過期的食品,懷疑一切都是離職員工挾怨報復,不過被查獲過期品是事實,教育處立刻開罰。

圖/TVBS

教育處特殊與學前教育科長邱琬婷:「那這個部分呢,我們將依那個兒權法,處六萬塊的罰鍰,並命請限期改善。」

另外遊戲器材部分也有些生鏽,消防設備也部分逾期,這些通通都得改善,家長花錢送小朋友到幼兒園,可不希望環境、食品衛生有一點瑕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過期#幼兒園#園長#離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2228

0.3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