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支持郭台銘遭韓粉圍剿 楊秋興:挺韓選總統像詐欺共犯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19:35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陪同郭台銘會晤吳敦義,被韓國瑜的支持者認為是背骨。(圖/TVBS)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陪同郭台銘會晤吳敦義,被韓國瑜的支持者認為是背骨。(圖/TVBS)

2020總統大位誰代表藍營角逐,目前已經表態的人選中,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13)日和黨主席吳敦義會晤,針對黨內初選的機制進行討論。其中在去年韓國瑜颳起一股「韓流」旋風,被視為幕後功臣之一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陪同郭台銘拜會吳敦義,此舉被視為「報復」韓國瑜。對此楊秋興表示,「若當初要選總統,我連市長也不會支持你,若真如此,等於是我推薦你(韓),變成詐騙集團共犯。」

目前國民黨內一共包括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吳敦義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已經表態,願意投入2020總統黨內初選;除了這3人之外,高雄市長韓國瑜更是被基層力拱出征,希望能由他代表藍營角逐2020;對此黨主席吳敦先後與朱立倫、韓國瑜和王金平會面,今(13)日則是和郭台銘會晤。

 

郭台銘和吳敦義就黨內初選機制進行討論,其中郭台銘提出3點聲明,初選要公平、公正和公開外,各位候選人也要遵守規則,並建議中央採納手機民調,至於占比則由黨中央決定;另外也要舉辦政見發表或辯論會、或是有公民團體提問。

這次「吳郭會」,當中最引人注目的,則是韓國瑜選高雄市長時,他身旁的重要輔選大將、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陪同郭台銘。根據《新頭殼》報導,楊秋興表示不少企業界好友和地方人士都支持郭台銘參選,期盼他能贏得初選。

至於未來是否要協助郭台銘?楊秋興說自己目前也有很多雜物,若是郭來到高雄,他可以幫忙安排拜訪和活動。楊秋興也坦言,自己現在也很困擾,外界認為他因為沒當上副市長而心有疙瘩,但其實並不然。自己過去當縣長或立委時,都是主帥工作,突然副手感到不習慣,楊還提到「他(韓)要拜託我,不是我去爭取這個職位。」
 

對於韓國瑜很有可能選總統,楊秋興更直言「若當初說要選總統,我連市長也不會支持你。若真如此,等於是我推薦你,變成詐騙集團共犯。」

只是楊秋興被「韓粉」認為,他這樣的舉動跟「背骨(台語:意指背叛者)」沒兩樣,甚至他的臉書還被灌爆,內容批評「你的人生真可悲」、「你在搞啥大家都知道、少來這一套了」、「你真是天生叛徒,我們對韓國瑜有信心,郭台銘會輸的,我們也會瞧不起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立法院長#王金平#鴻海董事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1015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