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館長砲轟 謝龍介籲韓「快去解開誤會」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王國霖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21:28

網紅館長近日不斷砲轟韓國瑜,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就建議韓國瑜快去找館長說清楚,把誤會解開,而網路觀察家朱學恆分析,因為館長代表的是庶民聲音,跟基層聲音產生衝突可能影響選情,因此藍綠兩黨都不敢忽視這股力量。

圖/TVBS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館長就認為說你騙我啊,所以他針對韓國瑜是因為這樣。」

館長砲口對準韓國瑜,好友謝龍介看不下去了。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來龍去脈跟他說清楚,大家講清楚這樣就化解了,不然你看他每天罵韓國瑜,我看了也很不捨。」

 
當初韓國瑜因為跟館長直播,創造了聲勢高峰,不過這一段現在成為標靶。

圖/TVBS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看他(館長)也是一個血汗男兒,所以說這個如果你講的有道理,他是會接受的,他是很在乎你在我這邊直播就是這樣講啊,館長對不對。」

進入選舉年也跟不少綠贏政治人物開直播,包含賴清德柯文哲,不少人會好奇館長到底挺誰啊。

網路觀察家朱學恆:「館長代表的其實就是一個庶民的意見,那庶民的意見會變,所以你不要誤認為館長沒有中心思想,館長的代表就是他是一個容器,他是容納他的消費者、他的顧客、他的訂閱者,民意代表或者一個民選市長,跟一個民粹領袖對嗆本身是非常不智的行為。」

圖/TVBS

館長就像說出了中間選民心聲,而這樣的族群正好也是藍綠都想拉攏的對象。

政治人物需要民意支持,網路世代當中的意見領袖難以捉模,也讓政治人物不敢忽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館長#網紅#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1825

0.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