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賭輸謊稱被毆搶奪 涉偽造文書、誣告遭函送

記者 徐記宏 / 攝影 武紹隆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20:47

高雄市一名28歲的陳姓男子因為賭光身上的現金,擔心被家人責罵,居然謊稱在路上遭到三四個人壓走,還搶走身上的一萬三千多元,警方接獲通報立刻著手調查,但根據陳姓男子供稱的時間,調閱附近監視器,卻沒有任何結果,結果警方一再追問,對方才坦承自己說謊。

圖/TVBS

 
記者vs.目擊者:「就是他出來了,騎機車這個。」

陳姓男子穿著雨衣騎著機車,準備離開高雄鳳山的鳳農市場,不過警方會特地把監視畫面調出來,就是因為當事人報案,在這裡遭到兩部機車包夾,還有好幾個人把他押走搶走財物,只是警方在畫面中根本就看不到。

高市成功派出所長黃茂菘:「他自稱他到現場之後,眼鏡就立即被對方打掉了,然後並且將他身上的一萬三千八百元,拿去抵償債務,經由他所陳述的路線,我們去調閱路口監視器。」

 
圖/TVBS

原來這陳姓男子5日向警方報案,表示他5日下午被三四個人壓到鳳農市場旁這處空地,對方不但將他拉到貨櫃屋內毆打,離開時還搶走身上的一萬三千多元,結果不只監視器沒有拍到有人將他押走,就連空地附近的店家,也證實根本沒有這件事。

記者vs.附近民眾:「聽說這裡之前有人被搶還是怎樣嗎,沒有耶,沒有聽說耶。」

高市成功派出所長黃茂菘:「領了薪水之後花用掉了,為了怕被家裡的人責罵,所以只好供稱他是被之前的債主押走。」

圖/TVBS

經過警方一再追問,這名28歲的陳姓男子知道紙包不住火,才坦承一切都是他捏造出來的,原來他賭輸了錢,花光身上的一萬多元,為了怕家人責備,竟然撒謊卸責,但最後無法解決錢花光的事實,警方還要追究他偽造文書以及誣告罪,恐怕得吃上官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債主#賭錢#監視器#說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76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