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歲男童去電報案…稱「孤單沒朋友」 警到場這樣做超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17:36
美國佛州一名6歲男童報案稱說自己沒朋友,員警到場後耐心教導,網友們得知後稱讚不已。(圖/翻攝自City of Tallahassee Police Department臉書粉絲團)
美國佛州一名6歲男童報案稱說自己沒朋友,員警到場後耐心教導,網友們得知後稱讚不已。(圖/翻攝自City of Tallahassee Police Department臉書粉絲團)

警察被稱為「人民保母」,時常得面臨各式各樣的案件,但有時候求助的內容,可是讓警方啼笑皆非。最近美國佛羅里達一處警局,日前接到一名6歲的小男童來電,對方報案理由「覺得太孤單」,員警聽了耐心地排解男童的困擾,引發網友和民眾們一致讚賞。

根據《ABC10》等外媒報導,佛羅里達州塔拉赫希(Tallhassee)的警方表示,前陣子他們接獲一名6歲男童的報案電話,他在電話那頭提到自己十分傷心,所以向他們求助。警方獲報之後,員警懷特(Joe White)就立刻前往男童家中了解情況。

 

抵達男童家之後,員警先和他的母親了解情況,母親並不知兒子打電話報案,隨後懷特詢問男童原因,他才說自己稍早和母親吵架,覺得難過又孤單,希望有個朋友陪伴;最後男童還問懷特「你可以當我朋友嗎?」

聽完男童的內心話,懷特並未責怪他「浪費警力」,反而貼心地說「好啊!我願意當你的朋友!」2人成為朋友之後,懷特也藉此給男童一個機會教育,告訴他「911報案電話要在非常緊急的狀況下才能撥打喔!」貼心的懷特還讓男童坐上巡邏車,帶著他體驗一下警察的日常任務。最後懷特還買了一隻絨毛娃娃送給男童,2人合影留念,男童也終於露出燦爛的笑容。

事後警方將這段故事分享到臉書,並提到他們常會接到這樣的電話,這些孩子可能身處家暴、校園霸凌的陰影下,或者是情緒不穩定。根據這次的案例,男童因為和母親吵架後情緒不穩,經過關心和開導後,慢慢地與他溝通,男童也有所成長。
 

其他網友得知這個故事後,紛紛也在底下留言「警方的處理方式十分得宜,這樣教育方式遠比責備有用許多」;還有好心的網友表示「我們家也在這一帶附近,如果男童覺得孤單的話,隨時歡迎他來找我們一起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民保母#報案#巡邏車#霸凌#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85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