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男好心幫妙齡女修車…衰被誣告性侵 工作和愛妻都沒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16:41
澳洲一名男子衰遭誣告性侵,自己因此被拘役,工作和妻子也都丟了。(圖/翻攝自YouTube)
澳洲一名男子衰遭誣告性侵,自己因此被拘役,工作和妻子也都丟了。(圖/翻攝自YouTube)

俗語有句話說「好心有好報」,但很多情況下並非如此;日前澳洲一名已婚男子,他開車出門時,途中遇到一名妙齡女子的車拋錨,他好心下車幫忙修理,最後花了2小時才排除障礙,不料女方事後竟告他意圖性侵。男子被逮入獄關了2個星期,失去工作且妻子還離他而去,儘管最後還他清白,但一切為時已晚。

根據《7NEWS Australia》等外媒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去年11月。36歲的男子凱南(Kenan Basic)當時開車行經雪梨西南部的班克斯鎮(Bankstown),途中發現一輛由19歲女子格雷(Caitlyn Gray)駕駛的汽車停在路邊,他好心下車詢問,得知對方車輛拋錨了,因此就好心幫她修車。

 

凱南花了大約2個小時的時間,終於幫格雷把車子修好,他還幫忙確定車子可以開上路才離開。不料讓凱南料想不到的是,沒多久警方竟然找上門,甚至還將他逮捕,這讓凱南感到莫名其妙。

男子當時見一名女子的車子拋錨,好心幫對方修理,沒想到卻反遭對方誣告性侵。(圖/翻攝自YouTube)

事後警方告知,格雷控訴凱南要求「用身體交換」,對方才願意幫忙修車,接著自己就被凱南推進車內猥褻得逞;車子修好之後,凱南還尾隨她。

 
凱南當下百口莫辯,遭警方拘留2個星期;儘管他一再堅稱自己清白,但期間他丟了工作、妻子也和他離婚,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凱南只是下車幫忙修車,修理完畢後格雷主動擁抱示意感謝,看不出有任何遭性侵的跡象。最後在警方的追問下,格雷才坦承說謊,但並未說明動機。

最後凱南獲得平反,但他也無奈感嘆地表示,「過去這幾個月對我來說是一場惡夢,因為我是清白的。」此事發生之後,讓他內心產生陰影,以往熱心助人的他,心有餘悸地表示「我以後不會再幫助人了,我不想再讓同樣事情發生第二次。」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好心有好報#修車#性侵#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609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