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王兒求婚超模 99999朵玫瑰打造3樓高豪奢城堡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17:58
何猷君求婚奚夢瑤。圖/微博
何猷君求婚奚夢瑤。圖/微博

澳門賭王何鴻燊與四太太梁安琪的兒子何猷君,大手筆租下場地,清空1到3樓挑高,用99999朵玫瑰打造粉紅城堡與愛心花圈走道,向維密超模女友奚夢瑤求婚,照片13日曝光,不少網友都給予祝福,並對奢華的布置感到非常羨慕。

圖/娛大蜀黍微博

 
24歲的何猷君除了有顯赫家世,自己也非常上進,他18歲同時取得劍橋與麻省理工學院的錄取,最後選擇後者,並在21歲就完成學業。因為外表俊俏又有高學歷,成為大陸綜藝節目的常客,知名度頗高。

圖/娛大蜀黍微博

何猷君之前就被爆出與超模奚夢瑤同遊日本,奚夢瑤則被拍到出現在澳門,後錄製戀愛配對節目《愛的時差》,何更是直接在節目中告白,「就是為了奚夢瑤來參加的」,兩人節目中甜蜜談情,但始終沒有對外正式宣告交往。

圖/娛大蜀黍微博

 
何猷君13日下午1點多發出微博,內容寫著「哎…昨晚籌備到早上5點,幸好一回去就把小明(奚夢瑤的暱稱)手機沒收了,不然一個多月準備的驚喜被你們全劇透。」雖然沒有附圖,但已經有1萬多則留言與5千多次轉發。

圖/微博

約半小時後,微博「娛大蜀黍」帳號發布多張何猷君求婚現場照片,據了解他大手筆租下挑高3層樓場地,用了99999朵玫瑰打造出粉紅城堡,空中走道上有多個近2人高的愛心花圈打造的隧道,鋪著粉紅地毯,從高空俯瞰角度,還可發現多個彩帶噴射機,現場並圍起封鎖線,圖片中至少就看到4個保全人員在負責維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何猷君#奚夢瑤#求婚#玫瑰#城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671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