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純紐約手工打造 布魯克林小店引領珠寶新潮流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16:30
圖/翻攝自Hip Williamsburg
圖/翻攝自Hip Williamsburg

紐約是流行時尚之都,不過最新流行,不一定由國際精品大廠帶領,紐約特有的創意人才資源,讓當地手工打造的珠寶飾品,殺出市場紅海紅海,引領新一波時尚潮流。

時尚之都紐約,現在當紅的珠寶不是知名的國際精品品牌,而是源自布魯克林這間小店。

 

Catbird創辦人羅妮瓦第:「珠寶成為一種,我意外愛上的事物,我以前不知道我愛珠寶,當時我也賣衣服,我不知道我討厭衣服,可是我真的討厭,我開始專注在珠寶上,我在家會做,會和珠寶設計師合作,這間店就慢慢演化,隨著時間過去,完全聚焦在珠寶上。」

愛用粉絲包括剛生寶寶的公爵夫人梅根馬克爾,還有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貝兒,因為每一件珠寶,從頭到尾都由店家親自設計,手工打造。

Catbird創辦人羅妮瓦第:「我們一切都自己做,因此有絕對的掌控權,我們不需要一個產品訂一萬件,試著希望能賣得好,我們可以一項產品做10個或是40個或做100個,邊衡量市場興趣,不會被存貨壓垮。」
 

不只製作過程步步精細講究,Catbird還很自豪,能回收他們出品的鑽石,清洗之後重新做成古董珠寶。

Catbird創辦人羅妮瓦第:「我們的黃金是回收的,鑄造利用電子爐,我們在每個角度都深入投入永續發展,珠寶業這方面通常不怎麼著名,但長久以來都是我們的優先事項,我們現在也致力於這個方面。」

善用紐約在地的創意人才,講究設計堅持品質,終能走出自己的特色與口碑。

紐約副市長:「我認為紐約製造業的未來,不必然是大規模生產,我們能提供的是給市場真正獨特的門路。」

設計不必繁複,簡單好戴,就能為紐約客日常生活,增添獨特的流行色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約#珠寶#飾品#時尚之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630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