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ATP年終大賽 費德勒莫瑞過頭關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3 0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23 00:39

ATP男子網球年終八強賽,在英國倫敦登場,世界排名第二的瑞士特快車費德勒,連續第9年參賽,首戰以直落二輕取西班牙選手佛瑞爾;另外,英國希望莫瑞,第一場也以2比0擊敗瑞典的索德林,旗開得勝。這項比賽只有世界前8名的球員參加,因此每一場都是硬戰。

穿紅色上衣的瑞士天王費德勒,對手是近況不佳的西班牙選手佛瑞爾,第一盤費德勒就以6比1獲勝,第二盤乘勝追擊,賽末點,費天王補上最後一槍,ACE球結束比賽,費德勒6比4再下一城,直落二擊敗佛瑞爾,旗開得勝,這是費天王連續第9次參加年終八強賽,而地主英國球迷,最希望看到他和英國希望莫瑞對壘。

莫瑞第一場比賽的對手,是瑞典的索德林,不久前,莫瑞才把世界第4的位置讓給索德林,這場比賽剛好報仇,莫瑞在網前輕鬆的把球推到相反方向,輕鬆得分,第一盤莫瑞是以6比2獲勝,第二盤戰況有點吃緊,但莫瑞還是不慌不忙,索德林回擊出界結束,莫瑞6比4拿下第二盤,也是直落二獲勝。

西班牙名將莫亞正式退休,他是1998年法網冠軍,在1999年,成為第一個西班牙球王。球王納達爾:「今天我們要向巡迴賽裡,一位最佳球員說再見,而他也是一個最好的人。」

雖然莫亞的球王雖然只有2星期,但他的成就,還是值得後輩尊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27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