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做半年生意! 草莓大福網購難現場搶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14:40

台南有一家火紅的甜點名店,一年只做6個月的生意,主要是賣季節性的草莓大福,選用特別挑選過的大湖豐香草莓,搭配紅豆、綠豆、芋頭、抹茶等內餡,口感綿密,草莓多汁,深受顧客喜愛,以網路訂購為主,一個禮拜只有一天專門開放現場販售,由於網購排隊至少一個月起跳,因此,週六現場販售,老顧客總是不惜大老遠前來排隊搶購。

圖/TVBS

 
白胖胖、圓滾滾的大福一刀切下去,哇!看清楚了嗎?外頭包了紅豆餡,裡頭是一整顆的草莓,這草莓大福除了紅豆餡,還有芋頭、抹茶、綠豆、巧克力,看來讓人垂涎欲滴,網路訂購至少要等一個月!

圖/TVBS

顧客vs.店員:「草莓綠豆,一個草莓綠豆,對!」

你看看,隊伍排得老長,顧客隨便一買就是三盒起跳,因為,店家販售以網路訂購為主,這可是一個禮拜當中,唯一現場販售的一天。
 

顧客:「買幾盒?七盒!常常來買啊!」

顧客:「排了多久?大概30分鐘,我們從高雄開車來的。」

顧客:「看到他有現貨,就會來排隊!不然都要預訂,要等一個月。」

貨到手了,有人當場先嚐為快,一口咬下,哇!滿滿的餡料,到底草莓大福的魅力何在呢?

顧客:「紅豆綿密!草莓真的很多汁!」

顧客:「草莓好像都有選過。」

沒錯,草莓太小的得淘汰,拿來讓顧客免費試吃,潮濕發霉的也不能用,最重要的是,老闆堅持採用來自大湖的豐香草莓,也就是俗稱的牛奶草莓。
 

老闆:「因為現在天氣的關係,主要大湖都是香水草莓,那我們堅持一定要豐香,現在也是越來越少,但這個是最接近草莓原本的味道。」

圖/TVBS

店員:「翻過來是表示它已經?就是說賣完了!」

顧客:「奇異果紅豆!」

有趣的是,店家專攻草莓大福,講究新鮮現做,因此,即使老闆後來開發出香蕉、奇異果等不同水果,生意還是以草莓季為主,只做半年,而且從冬天開始,賣到隔年5月,最後一個月,要買最夯的草莓也買不到了!

 
店員:「草莓季結束了,現在是芒果。」

老闆:「這顆是綠豆(芒果)!」

源起於日本江戶時代的「大福」是以糯米外皮包著各式口味內餡的生菓子,老闆使用在地食材,發展出有台灣味的大福,未來打算融入更多水果,讓它一年四季都有得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甜點#水果#大福#草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12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