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大車鑽施工道 10家店招牌遭連環撞毀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14:43

物流聯結車鑽進施工馬路,結果太靠近兩側店家,連環撞毀店家招牌,但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當地店家被撞怕了,在施工段出入口自己畫「禁止大車進入」的板子,甚至有早餐店乾脆花錢做布條,掛在店門口,要司機大哥別再撞進來了,警方循線找到肇事司機依法告發,但交通局表示民眾私畫的告示牌,不具效力,司機可以提出申訴。

圖/TVBS

 
凌晨1點多,物流聯結車看到前方馬路施工踩了煞車,硬鑽進只有一輛車寬的道路,開到一半,碰,巨大聲響,物流車貨斗頂端撞到店家招牌,車子當下減速,但還是鑽鑽鑽,離開現場,隔天一早才發現「撞」況慘烈。

早餐店棚架遭殃,漢堡、蛋餅字都撞歪,還有隔壁公益彩券招牌凹陷,再往下走,機車行小招牌被撞破了。

圖/TVBS

大里仁化路,數一數超過10家店招牌全被撞,甚至有早餐店被撞怕,直接昭告駕駛不要再撞啦。
 

斗大帆布掛在店家門口,上面不是特價早點,而是寫下「司機大哥拜託別再撞進來了,饒了我吧」。

早餐店家:「兩三次了,修一次都3到4千。」

真的被撞怕了,花錢做布條提醒大車駕駛,會這麼容易被撞,都是因為路中央正在進行下水道工程,只剩下慢車道能通行,又加上附近靠近大里工業區,大車多,硬要過的結果,店家無奈受害。

店家甚至拿木板噴上紅漆寫禁止大車進入,在施工出入口都放,卻還是「撞」況連連。

圖/TVBS

警察有找到59歲肇事的巫姓物流車駕駛,但交通局表示,這類禁止特殊車種進入的禁制牌面一定要道路主管機關才能設置,私人寫的根本沒效力,會強制拆除,駕駛如果不服開單也能提出申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餐店#招牌#撞毀#大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726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