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遞小抄! 韓備詢擺20吋平板雪恥跳針

記者 林佑璇 陳祐元 / 攝影 莊勝雄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15:01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議會接受質詢時,被議員嘲諷遞小抄,這回他拿出新武器,20吋大平板,讓他在備詢時,方便局處首長直接透過平板傳遞訊息,不用再遞小抄,面對議員提問也可以更有效率的拿到相關數據做回答,不過大家關心的2020手機民調要不要納入初選,韓國瑜仍維持一往態度,一切尊重黨中央。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議會接受備詢,但這次被發現,在他的座位上,突然出現一台20吋的超大平板。

從高處往下拍,看到畫面就停在line介面,當議員提出疑問時,各局處首長就立刻傳遞相關訊息,速度快,字體大,關鍵時刻,還有圖表能夠輔助,備詢時不用再交頭接耳,遞小抄,似乎是想雪恥先前在議會的跳針表現。

高市議員康裕成:「那麼你知道橋頭科學園區跟橋頭新市政什麼關係嗎,小抄來了趕快唸。」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因為我們市政府的幕僚建議,有一個大平板電腦,資料傳輸就比較方便,閱讀起來也比較清楚,答詢的時候也比較能夠引經據典,各種數字各種企劃,各種人事的編制都一覽無遺,那覺得這也是非常好,很多縣市的議會,都已經有這種平板電腦。」

其實使用平板也不是首例,其他縣市也都有使用,前高雄陳菊也使用過,不過拿出20吋這麼大的平板,韓國瑜恐怕是第一人,為了質詢特地準備新武器,而大家關心的還有2020的初選民調,手機民調該不該納入,會不會有新看法。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那個入手機民調這個部分,這個市長怎麼看,這完全尊重,因為我們黨中央並沒有,還沒有通過特別辦法,通過特別辦法再說,那所有的意見我都尊重。」

圖/TVBS

提到2020相關議題,韓國瑜又是一句尊重帶過,眼看15日就要到了,國民黨中央的特別辦法就要制訂出來,韓國瑜態度到底如何,後天揭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質詢#小抄#平板#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0738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