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月男嬰高燒哭鬧 狠母拿鞋帶勒斃棄野外焚屍滅跡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13:0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這種媽媽實在太狠心!一名年輕媽媽因出生僅2個月的兒子整夜哭鬧不止,竟用鞋帶將親生兒子勒死,帶到附近森林內潑灑汽油焚屍,試圖掩蓋自己的犯行。
 
綜合外媒報導,烏克蘭一名年僅23歲的年輕媽媽柯絲堤雅克(Lubov Kostyuk)2017年時,與出生僅2月的兒子同住,當時小男嬰因發燒感到不舒服,整夜不停哭鬧,這也讓沒有帶他去看醫生,希望孩子自己痊癒的柯絲堤雅克在睡夢中被吵醒,一時惱怒竟用鞋帶纏繞男嬰的脖子,最後導致男嬰窒息死亡。

 
 
而當柯絲堤雅克回過神意識到自己勒死兒子後,為了掩蓋自己的罪行,先用毯子將屍體包裹住,並淋上汽油在院子焚屍。但因傳出陣陣惡臭味,她怕被附近鄰居發現,決定先將火撲滅,將屍體放入袋子中,帶往村子附近的森林裡挖坑放火後掩埋,試圖毀屍滅跡後迅速逃離現場。
 
已與柯絲堤雅克分居的男嬰生父佩特羅(Petro Kostyuk)在隔日前往探視孩子時,被告知孩子失蹤了「不知道在哪裡」,頓時覺得有異,急忙報警尋人。
 
警方調查後,有鄰居表示嬰兒失蹤當天,看到柯絲堤雅克揹著一個袋子進入森林,警方也在森林找到男嬰殘骸,法醫也從柯絲堤雅克衣服上發現汽油的痕跡,進而揭開這起弒嬰案件。
 
 
柯絲堤雅克事後坦承自己的犯行,被檢方以謀殺罪起訴;在經過近2年的審判後,烏克蘭法院本月6日做出判決,依謀殺罪判處柯絲堤雅克11年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嬰#發燒#吵鬧#狠母#勒斃#鞋帶#焚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1002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