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長護航動肝火! 許崑源開罵議員問政品質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莊勝雄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15:31

高雄市議會上午不是韓國瑜民進黨議員火氣大,而是議長跟議員動怒,許昆源議長不滿民進黨議員林智鴻問韓國瑜,月世界是在高雄哪個行政區,許昆源要求要有問政品質,不要故意刁難市長,林智鴻認為議長打斷他的質詢時間,因此要求暫停計時,兩人互不退讓,砲火四射,韓國瑜作壁上觀之外,也一度對於林智鴻的質詢,賭氣跳針的故意再補一句「高雄發大財!」。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vs.韓國瑜:「請問市長,請教月世界位於哪個行政區,請觀光局局長來回答。」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vs.潘恆旭:「田寮有冷泉,夏天適合泡冷泉,田寮區,謝謝局長。」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vs.許崑源:「再來,不知道在當什麼議員,這種問政的品質,你這是要怎麼做議員,議長我時間可不可以暫停,我時間可不可以暫停,你是要怎麼當議員。」

 
圖/TVBS

質詢到一半,議長許崑源突然發聲,質疑民進黨林智鴻問政素質。兩人都非常火大。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vs.許崑源:「我為什麼要讓你增加兩分鐘,議長我需要增加兩分鐘,這是我的質詢時間,為什麼要讓你增加兩分鐘,繼續問了啦,你就針對問題問,不要糟蹋人,這些問題都是針對問題,還有選項,很簡單的答案,你在糟蹋人,在糟蹋誰,我哪有糟蹋人,這很簡單的事情,市民都知道,繼續講沒關係,都是韓國瑜的錯,時間馬上到了,你繼續講,議長我希望增加兩分半鐘,你繼續講沒關係,好市長我們看接下來。」

一旁的議會秘書長,一度拿出議事規則,但許崑源完全不理,林智鴻終究還是沒有延長時間。而除了議長動怒外,韓國瑜接受質詢時,面對議員的質詢,他沒有直接回答,甚至在最後,還故意補上一句,高雄發大財口號,嘲諷度十足。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vs.韓國瑜:「請教一下高雄在地音樂盛典是哪一個,請市長回答,請文化局長回答,高雄發大財,大港的意義是什麼,請市長回答,三個選項陽光普照、海派好客、充足飽滿,請觀光局長回答,高雄發大財。」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很多議員會剪接,把十分鐘的質詢剪接成幾秒鐘,幾十秒鐘,那這些剪接裡面或多或少會把高雄市長韓國瑜,變成好像一個丑角一樣,小丑一樣,我為了方便他們剪接,所以每次答覆完我就高雄發大財,看起來有點傻呼呼的樣子,這樣他們剪接,消遣我,來汙衊我的話,讓他們更方便一點。」

只要是民進黨議員質詢時間,都會跟韓國瑜擦出火花,你問我不想答的戲碼天天上演,這樣的議會互動,並非市民樂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質詢#火花#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24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