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歲少年欠5萬5不還 還拿開山刀砍債主

記者 李潔 陳冠宇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14:48

新北市一名16歲黃姓少年欠下5萬5千元債務,12日晚間在樂華夜市巧遇債主,雙方騎車返回住家,但黃姓少年請對方上到頂樓等候時,不是回家拿錢,而是拿出預藏刀械,朝對方頭部肩膀揮砍,被害的沈姓少年傷勢嚴重。

圖/TVBS

 
巡邏員警經過路口,發現一名少年滿是傷痕,迅速上前關心,少年強忍著痛說自己被人砍傷。

記者李潔:「少年被砍得傷痕累累,他獨自走路到大馬路上,想要攔車去醫院,當時正好有巡邏經過,發現怪怪的,立刻將他送醫治療。」

流血衝突發生在12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中和安樂路,回到現場,地面上血跡斑斑。

 
附近居民vs.記者:「其實我們只有看到警察來,可是我們沒有理會,有沒有聽到什麼吵鬧的聲音,其實也沒有聽到.

圖/TVBS

警方調查,雙方都只有16歲,黃姓少年欠下5萬5千元債務,當晚在新北市樂華夜市巧遇債主,沈姓少年載著對方,騎車返回中和住家,沒想在頂樓等了1小時,慘遭對方揮砍4刀。

記者李潔:「雙方因為債務糾紛來到這裡,而黃姓少年請對方上樓等一下,但他回家不是拿錢,而是拿開山刀攻擊。」

嫌犯使用的就是這把開山刀,供稱平常藏在洗衣機裡,案發當天預藏頂樓,警方懷疑恐怕是預謀犯案,而被害的沈姓少年還在就讀高中,案發當下,頭部、肩膀、左手臂、手指、手腕全被砍傷。

中和安平派出所長陳駿裕:「事後我們在案發現場,有查獲到一支刀械,那經被害人指認,確實為當時砍傷他的刀械,犯嫌也坦承說,這是他所持有的。」

圖/TVBS

16歲黃姓嫌犯遭被害人指認後,在父親陪同下坦承犯行,只是自己欠了錢,卻用如此暴力手段回應,後續面對的,恐怕不只原本的債務,觸犯殺人未遂,在刑案紀錄上從此有了難以抹滅的汙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債務#刀械#揮砍#開山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80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