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機場X光安檢太超過 民怨四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3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23 19:30

美國安檢引發民怨,很多到機場受檢的旅客,受不了安檢人員上下其手的動作,和X光全身掃描,現在有業者就推出了飛行護墊 ,號稱能阻絕X光,讓旅客保有隱私,不過現在卻也傳出安檢裝置有漏洞,竟然對偵測圓形的物體有困難。

無辜的小男孩,被迫在大庭廣眾下,得上半身脫光光,通過美國機場安檢,這樣誇張的檢查程序,當場被目擊的民眾給拍下。旅客:「他們要逮捕小孩子嗎?沒錯,這也太荒謬了吧。」

同樣受到安檢羞辱的,還有這位身上帶著尿袋、患有膀胱癌的旅客。旅客:「(尿袋)尿流到我的內褲,沿著我的腿流到褲子裡。」

這種侵犯隱私的狀況,不斷在美國機場上演,為了反制機場安裝的全身X光掃描機,現在美國有業者研發了這種飛行護墊,號稱只要貼在身上重要部位,就能確保私密處,不會被人看光光。旅客:「我不喜歡看到這樣的狀況,唯一的方法就是搭火車。」

有的不滿旅客則是改搭火車返家,雖然美國運輸安全局說安檢是為了國家安全考量,卻已經惹得民怨四起。搞笑節目片段:「你想要感受某些特別部位被碰觸的感覺嗎?那何不去機場的安檢感受一下吧。」

然而除了美國以外,加拿大的部分機場,還有英國曼徹斯特、倫敦希斯羅、荷蘭阿姆斯特丹、巴黎以及羅馬的機場,都使用了全身透視掃描機安檢,不過現在卻傳出,這些安檢透視裝置有瑕疵。CNN主播:「這種機器他們(專家)說,只擅長偵測尖銳的東西。」

說穿了就是這些透視器,不易偵測到圓形的物體,現在安檢出現漏洞,不知美國人聽了作何感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381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