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好就回來關 吳育昇秀扁親筆信批騙人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2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2 23:36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9日出席募款餐會簽書開唱,被認為踩了紅線,前立委吳育昇拿出2014年,阿扁寫給他的親筆信,當時自稱病醫好了就會回去坐牢,也知道不能介入政治,吳育昇批評陳水扁今昔行徑根本就在騙人,陳致中則緩頰尊重吳育昇的看法。

圖/TVBS

 
前總統陳水扁(2019.05.09):「堅定的心伴阮向前走,請你會記著阮的名站上肥皂箱,出席年度餐會,前總統陳水扁,不只高歌三曲,還辦簽書會。」

前總統陳水扁(2019.05.08):「阿扁要挑戰你,阿扁要邀請你做公開電視辯論。」

圖/TVBS

甚至經營粉專,直嗆要和韓國瑜出來辯。放話種種行徑被藍營認為,已經違規,沒有保外就醫必要,挑戰與中監四不紅線的距離。
 

國民黨前立委吳育昇:「他說他那時候一天,頻尿漏尿40次,其實有點打動我,他說我並不要求特赦,醫好病之後回去關。」

前立委吳育昇,選在這個時候公布,2014阿扁保外就醫前,寫給他的信親筆內容,提到自己知道,保外就醫,醫好還是要回來關,如有違背保外就醫目的、趴趴走、助選,隨時可以撤銷許可,強調不會出去搞政治或是要求特赦。

圖/TVBS

國民黨前立委吳育昇:「我希望讓社會了解,陳水扁很會欺騙別人的人,介入九合一選舉介入地方選舉,然後透過電視幫陳其邁助選。」

對於吳育昇的重砲批評,陳致中回應,陳水扁是否碰政治,尊重委員看法,而保外就醫需求,是醫療的專業判斷。

只不過陳前總統,參與活動、臉書發文動作頻頻,不管是否越線,也讓這個話題,始終不會退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前總統#阿扁#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1077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