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索沙飆10K王正棠關鍵守備 悍將中止對獅3連敗


發佈時間:2019/05/12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2 19:51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洋投索沙12日下午登板面對統一獅隊,助球隊5比0奪勝。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洋投索沙12日下午登板面對統一獅隊,助球隊5比0奪勝。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今天(12日)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由統一7-ELEVEn獅對富邦悍將,索沙僅被敲5支安打、飆出10次三振,加上王正棠2次關鍵守備,投7局無失分,悍將以5比0中斷對獅隊的3連敗。

1局上悍將的胡金龍敲安打後,蔣智賢遭觸身球,林益全再敲出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2局下滿壘時王正棠擊出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6局下林哲瑄敲三壘安打,林宥穎擊出高飛犧牲打,李宗賢再轟陽春砲,為本季首轟,終場悍將以5比0擊退獅隊,中止對戰3連敗。

 

悍將先發投手索沙主投7局用112球,僅被敲出5支安打,飆10次三振,追平本季單場最多三振數,收下第6勝,連續9場優質先發,目前防禦率僅1.34。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索沙從今年第一場比賽開始,失分就很低,控球、速差都很好。

此戰索沙有2度失分危機,不過皆靠著二壘手王正棠幫忙守下,第2局一、三壘有人時,買嘉儀擊出二壘方向飛球,雖然王正棠第一時間沒接好,但馬上把球傳到本壘,捕手再把球傳給游擊手形成雙殺;第7局則是在一、二壘有人時,跳起來美技接殺,形成第3個出局數。

索沙也說:「今天沒有掉分是全隊的功勞,大家一直以來都守得很好,大家都是這樣正面、開心地每天來享受比賽,球隊就會有好結果,第2局被打到當下想說至少掉1分,一回神發現怎麼變雙殺,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王正棠則指出,第2局那次沒接好不是故意的,因為球的走向跟預期不一樣,「當下想說至少擋下來,撿完球馬上傳本壘。」至於第7局美技接殺,事先就有看捕手配球,往中間移一步,他說:「結果球剛好打過來,想說跳跳看,本來以為沒機會接到,運氣很好。」

另外,蔣智賢今天打完2個打席之後,第5局換上高國麟代打,陳連宏說明:「蔣智賢被觸身球後沒辦法出力、揮棒,檢查結果等等才會知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中職#統一7-ELEVEn獅#統一獅#富邦悍將#索沙#王正棠#胡金龍#蔣智賢#林益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604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