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甜食市場 甜點吃到飽PK一般蛋糕怎吃才划算?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2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02:15

您吃過迴轉壽司,但是吃過迴轉甜點嗎?台中一間業者,經營全台第一家迴轉甜點餐廳,平日單點消費,假日吃到飽,總共25種甜點、飲品和冰品,每個禮拜更換,只要吃得下至少20種甜點,通通能一次吃個夠,但真的吃得下這麼多甜點嗎?看看消費者怎麼說。

圖/TVBS

 
記者徐敏娟:「鉛筆造型的蛋糕還有飲料,連冰品都有,通通在這個迴轉台上至少20種,想吃什麼隨便拿,這裡是全台唯一,也是首創的迴轉甜點餐廳。」

民眾:「在外面吃一個都很貴呀!(在這邊有很多種選擇嗎)對啊!很多選擇。」

民眾:「不是那種迴轉壽司什麼的,比較特別,第一次聽到有這種。」

 
來嘗鮮的民眾,大部分都是女性,不過甜點吃到飽的吸引力,連男性都無法抗拒。

圖/TVBS

民眾:「第5盤、第6盤了吧,應該可以再吃個10盤吧。」

台中這間迴轉甜點餐廳,和一般蛋糕店比一比,一塊切片蛋糕從大約40到60塊左右,迴轉甜點平日分四種價位,假日一個人388吃到飽限時50分鐘,但真的吃得下這麼多甜點嗎?

民眾:「(這樣是幾盤了)13盤,我還想要吃那個,繼續繼續。」

民眾:「其實平常如果去外面吃的話,一個大概都要60元,3、4個,有的還價錢都不一樣,其實還滿划算。」

民眾:「我以為它很大其實它滿小的,所以應該很容易就吃到回本。」

圖/TVBS

 
如果都吃最貴的甜點13盤,1300元,三個人,1164元,已經回本。甜點師傅把做好的甜點放上迴轉台,另外還有這種,一天限量10份的的珍奶冰磚和芒果果凍冰磚。

甜點主廚陳信嘉:「甜點預設16樣,還有搭配一些中式的點心,16樣甜點會再每一週大概2、3樣去改變。」

業者本來是做迴轉港點現在轉型,在迴轉台上放甜點,還要舉辦甜點大胃王比賽,吸引200多位報名者參加,比預期還多,全台第一間迴轉甜點,甜點吃到飽的消費模式,抓住消費者愛吃甜的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甜點#吃到飽#港點#美食#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64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