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愛不兇猛! 共融公園「粉嫩、青蛙頭」恐龍

記者 吳姝叡 楊茜雯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2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2 20:48

傳統的公園,已經不夠看,現在流行的是共融公園,各個縣市都積極打造,像是台北市,有礦坑、攀岩,讓小孩體驗,而新北市則是打造「恐龍公園」,擔心嚇到孩童,除了恐龍顏色粉嫩,就連兇猛暴龍也變Q版,被笑稱像「青蛙頭」,除了吸引家長帶孩子來遊玩,也成為網美打卡新熱點。

圖/TVBS

 
小朋友露出兇惡表情,和被後的3D擬真恐龍來個三連拍。

民眾:「請握穩。(還要換動作嗎?)好。」

覺得壁畫太寫實,一旁還有無害版,巨大恐龍陪你入鏡,讓大人小孩看到都立刻黏上去。

 
記者吳姝叡:「這裡是華中橋下的新北恐龍公園,這裡每隻恐龍都很有特色,而且你還可以坐在車子裡面和恐龍來張互動合照。」

圖/TVBS

推著車子,恐龍飄濃濃母愛FU,圓滾滾的身體,大大的眼睛,每隻恐龍都走粉嫩風,短短肥肥的手,確實有幾分相似,但是遠遠看,宛如青蛙頭,配上恐龍身體,殺傷力瞬間降為零。

民眾:「一來就很喜歡,沿路走過來說,有恐龍有恐龍,然後又走到那邊有恐龍蛋欸!」

民眾:「其實他們那種3D畫還滿不錯,剛好這邊又可以遮陰,所以把小孩子放在這邊,不用擔心他們會太熱。」

不少民眾,都是騎著腳踏車,累了就來休息兼拍照,尤其近幾年,共融公園受到重視,這類的造景也成為主流。

台北木柵道南遊戲場,以礦坑小鎮為主題,小小山洞滑梯、攀爬區,足夠讓小朋友玩上一天。

圖/TVBS

 
大鯨魚游進沙坑內,花崗山親子戲沙地,打造繽紛的越野障礙設施,攀岩等,襯托出濃濃夏日風情,也是假日讓小孩放電的特色公園之一。

台南大恩遊戲場現場則是滿滿飛機元素,互動式直升機,更是公園的打卡熱點。

傳統公園已經不流行,走出自己風格,不只能帶動人潮,也成為網路平台上的打卡熱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公園#恐龍#打卡#遊戲場#共融公園#華中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59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