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反韓聲浪」 亞太影展不邀韓星


發佈時間:2010/11/23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楊淑君跆拳道失格爭議引發的反韓熱潮,現在也掃到演藝圈,12月初豋場的亞太影展,原本計劃邀請的當紅韓國團體炒熱氣氛,現在主辦單位臨時喊卡,就怕「氣氛不對」,搞砸了影展,也讓受邀藝人不舒服。然而,國內也有不少曾到韓國發展的藝人,被問到類似「反韓」的話題,也通通噤聲,除了議題敏感,其實更怕反韓風潮持續發酵,會讓自己在當地的發展受到限制。

一年一度集結全亞洲電影人的亞太影展,這次也遭到楊淑君失格效應影響,主辦單位安排節目內容,原訂將邀請韓國當紅偶像團體SS501與少女時代表演,炒熱氣氛,不過現在卻因為楊淑君的失格效應,亞太影展決定,顧及國內的「反韓潮」,確定不邀了。

亞太影展主席周守訓:「不管是日本、韓國,事實上也都還沒確定之下,可以確定的是,韓國為了避免這個氣氛,大家不是很對的情況之下,這個想法(邀韓團體)就此打住。」

即使沒有韓國偶像支撐,但也預告將有秘密嘉賓來熱場,一點也不輸韓國偶像團體,只是國內的「反韓潮」升溫,這也有可能影響台灣在韓國發展的藝人。

包括林依晨、飛輪海,以及曾和韓國偶像安七炫合體組團體的吳建豪,都曾經在韓國宣傳,反韓潮此事,會不會影響台灣藝人到韓國發展,經紀人都相當低調不願受訪,不過私下透露,政治歸政治,娛樂歸娛樂,任何藝人都不想捲入這場風波,而且反韓潮的後座力,相對或許也對台灣藝人,多少都會有所影響。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17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