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幫我!佯裝學生稱籌學費 假賣愛心毛巾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2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2 14:07

又出現假愛心的推銷集團!台北市警方在萬華地區,發現不少人自稱是學生,鎖定外國遊客兜售產品,拿出成本不到50元的造型毛巾,自稱是手工設計,希望大家能幫忙購買,給予支持,但員警追查後,查獲這些人靠著類似手法,月入十萬塊,甚至身分根本不是學生,因此開出罰單

圖/TVBS

 
西門町街頭人來人往,但騎樓這名男子,左手拎了滿滿一整包的毛巾,邊說還邊比出1的手勢。

原來他希望眼前這位大哥,能幫幫他,毛巾只賣100元,說得不少人真的心軟,掏鈔票買單,不過警方追查,這賣毛巾的男子,竟然是推銷集團,佯裝自己是學生,誆稱毛巾是手工設計產品,拜託熱心民眾,能用錢,支持他們的夢想。

圖/TVBS

滿桌的造型毛巾,有棒棒糖有蝴蝶結,這些都是從隨機販賣的人身上搜出的證物,但這些賣毛巾的人,真的是學生嗎,收到的錢,到哪去了,萬華警方近來接獲民眾反應,有人疑似假藉愛心,兜售廉價產品,因為這些人沿街兜售,不僅鎖定外國遊客,更挑選像是西門町、台北車站等遊客多的鬧區下手。
 

警方追查發現,集團男子會稱自己是學生,隨身就帶著整包產品,像是這次的毛巾,最低成本一條15元,但售價100到200元不等,光是類似手法,就有人月入十萬元,不過員警巡邏盤查,短短半個月,就開出20張罰單。

圖/TVBS

過去有人賣愛心筆,有人賣國旗,打著做愛心的名號,實際上可能觸法,如果是一般推銷,可開罰2400元以下,若是強行販售,則觸犯社維法,可罰3千元以下,若是手段強硬,脅迫推銷,這行為更可能觸犯刑法強制罪,不少人真的需要民眾的愛心幫忙,靠著自己能力賣東西賺錢,但遇上這種,利用民眾好心,要其他人該怎麼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推銷#刑法強制罪#假愛心#造型毛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17

0.1785